一個人的冒險

外向天蠍女 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舉動

事情是這樣的 有點長..最近跟天蠍女相處工作 越來越被吸引她是個外向又體貼關心別人的人所以打算追她但它讓我覺得忽冷忽熱像一開始 還不熟時 只要我再臉書有發文 她一定會案讚跟留言到後面時 她就沒再按 可是知道他有在FOLLOW因為有次 因為發生一些事情 心情很沮喪 她看到就馬上打給我或是 只要一有空閑 她就會跑來我辦公室 小聊一下就走(頻率不少次)但也僅僅只在上班時間 回到家 我們都沒什麼連絡..但是我每天早上都會多買一杯他喜歡喝的飲料 她也不排斥 也看不到她臉上有尷尬 反而是很高興 (因為之前也有位同事在追她 她也都會買給他 雖然天蠍女沒拒絕 但是臉上有點尷尬)再前幾天時 我們在辦變裝趴 又有評分 那時換天蠍女被評分時 她看到我沒舉手 就馬上喊我的名子說 怎麼沒投給我呢因為她對每個人都不錯 互動也不錯 所以我也不敢亂行動又加上回家後 其實很少會通LINE或是臉書聊天 所以很沒把握 不敢亂行動 怕一衝動 就會變質 以後大家都尷尬所以有外向的天蠍女可以提供一下你們寶貴的意見嘛你們喜歡一個人時 會有哪些舉動可以觀察或動作...?
天蠍女真的很會關心身邊的朋友家人就算他跟你沒有很熟~有時候無聊的時候他也會找你聊一兩句哦~天蠍女有時候會讓人這麼覺得

別擔心過幾天後他就會又變為原本活潑的天蠍了!天蠍有時候滿奇怪的~會突然心情不好也又會突然心情很好~天蠍女生真的這樣哈哈

我們以前會按人家的讚

但是只要覺得懶的時候

就會慢慢的少按你的讚

但不代表他不喜歡你~天蠍女會這樣

突然看到一個很久沒連絡的朋友如果讓天蠍女知道那個人心情不好而天蠍女心情不錯

就會去關心那個人哦~天蠍女常常會跟別人串門子~~~~~有可能他在等你主動找他聊天吧

天蠍女很悶騷的哈哈

有可能他很像找你聊天

只是為了一些小因素所以最後放棄找你聊天的機會

但是你如果突然找天蠍女聊天他會很驚喜也很開心哦~他會為了你每天買飲料給他很開心

也很感動~(有可能那麼同事買的的飲料剛好他不喜歡吧哈哈~不一定是真的啦哈哈)天蠍女有時候會去跟一些人聊個小天~剛好他心情不錯又看到你所以跟你講話吧~其實如果你想要天蠍女喜歡你的話

你可以細心的觀察他的事情哦~也可以突然給他一個小驚喜他會很開心哦~如果你不小心說出天蠍女心中的想法

他會很喜歡你哦~但是他不太會讓你知道~但如果剛好天蠍女喜歡你

而你就遲遲沒有像天蠍女告白時~他會向你告白哦~天蠍是個很慢熱的星座

當你在喜歡天蠍座的同時

有可能他也在慢慢喜歡上你哦^^最後加油囉!!
(以我自己的情況來答哦~)體貼跟關心都是看人的!!對自己喜歡的人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