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個比利

關於”24個比利”這本書

最近在看24個比利這本書是把實際心理學病例裡多重人格寫成小說的書還沒看完

但是現在感覺很棒有人看完的嗎想問一下感想因為續集比利戰爭現在又在網路書店看到是否看上集一定要看下集呢?還有下集在哪買呢?除了博克萊網路書店有以外去誠品找過居然沒有其他比較小書店更沒有...
1我看完了2我個人認為米查是個變態

比利很可憐 我覺得最好看的是第一部吧 總之就是很棒辣 之後他會被送到利瑪醫院(下集) 不過 那兒的人都不相信有多重人格這回事 幾乎都用藥物和電擊治療病患 ............................................3不一定吧 看個人吧 我是真的想知道後來比利變的怎樣才去買的4我不是在網路上買的 我是在墊腳石書局買的 參考資料 個人
24個比利-多重人格分裂的紀實小說內容簡介   「本書敘述的是一則真實的故事。

威廉. 密里根是美國史上第一位犯下重罪

結果卻獲判無罪的嫌犯

因為他是一位多重人格分裂者。

」   一九七七年

在美國俄亥俄州涉及連續強暴案的嫌疑犯比利‧密里根遭警方逮捕。

但是

他對自己曾犯下的罪行居然毫無記憶。

事實上

在他內部(包含比利在內)總共有24個人格存在

這些人格不僅在性格上

甚至連智商、年齡、國籍、性別方面也都各不相同。

這些不可思議的人格

到底是如何產生的呢?  一貫性的意識被剝奪、數度企圖自殺、精神被迫壓抑的比利

是如何處在此一混亂的人格分裂狀態中的呢?面對此一事實

法官要如何做出抉擇……?序   本書中所有內容軍得自融合後的比利、其他的人格以吉他生命中不同階段有所接觸的六十二位人士。

對話與景象是比利記憶的重組

治療的過程則直接取材於錄影帶。

書中沒有一絲一毫是經由我創造或改編而成。

  那些曾經與比利共事過、見過或成為受害者的人

他們大多接受比利具有多重人格的事實。

他們多半還記得比利說過或做過的事

而這會讓他們瞭解「他並不是裝出來的」;仍然有人認為他是個騙子

利用精神錯亂做為幌子以躲避牢獄之災。

我盡量與這兩種不同看法的人直接交談

然後由他們告訴我他們的反應與理由。

  同樣的

我也始終保持著一種懷疑的態度;但是

在隅比利共同工作撰寫這本書的兩年期間

他回憶時的行為和經驗又不禁讓我不得不確信

本書揭露的現象是確有其事。

類似這樣的正反爭論

仍然受到俄亥俄州各大媒體的青睞

在一九八一年一月二日的戴頓日報上仍然可以獲得印證—距離最後一次犯罪已有三年二個月了。

  或許揭露真相的時間就是現在。


拜託那個二號都是複製的吧...為什麼有人投他= = 參考資料是自己....如果他是自己打的我回很佩服他
幾天忙著沒上知識

我是問心得感謝那個解說的人。

書我早買了還貼那些給我...

24個比利電影,24個比利心得,24個比利書的內容,24個比利佳句,24個比利讀書心得,24個比利人格,24個比利結局,多重人格24個比利,24個比利作者,24個比利電子書24個比利,多重人格,博克萊網路書店,利瑪醫院,網路書店,比利,墊腳石書局,心理學,誠品,個人

達文西密碼|龍騎士|柏拉圖|丹.布朗|雙城記|排行榜|小王子|傲慢與偏見|羅密歐與茱麗葉|少年維特的煩惱|泰戈爾|魔戒|奧德賽|哈姆雷特|小婦人|誰搬走我的乳酪|名言佳句|波特萊爾|原著小說|天使與魔鬼|蘇格拉底|哈利波特|神話|莎士比亞|暮光之城|

24個比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26073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