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保護法

為什麼銀行都會知道我個人資料??

到底銀行推信用卡的人如何得到我個人的資料

我又沒和這家銀行來往??
銀行是不能隨便亂查個人聯徵的因為個人資料保護法的推行亂查個人聯徵是犯法的若造成被查詢人的損失可以求償比較有可能的是買來的名單或者金控集團底下交叉行銷的名單
他們會到聯合徵信去調查唷~~所以~~~只要你有跟任何一家銀行往來過~就一定都會有資料唷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您的問題唷~~ (‵▽′)ψ 我是小惡魔 ~~

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個人資料保護法判例,隱私權個人資料保護法,個人資料保護法草案,個人資料保護法施行細則,個人資料保護法條文,個人資料保護法施行日期,個人資料保護法 英文,個人資料保護法 ppt,個人資料保護法法條個人資料保護法,銀行,信用卡,個人,聯徵,犯法,金控,集團,行銷

美國|法院|華航|台北|新聞|

個人資料保護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1055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