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提把

LV需要曬成蜜蠟色嗎...

最近新買LV M40102關於要不要特意曬成蜜蠟色很困擾...1.自然情況使用下會便成不好看嗎..還是要曬太陽/日光燈比較好...2.因我家陽光照不進來

如果照日光燈怎麼照

日光燈不是在天花板 嗎..需要很近的距離嗎..每天照多久..要持續幾天...3.如果已經變成蜜蠟色是不是就不會弄髒....4.新買的不能馬上帶出去嗎...是否要變蜜蠟色才可....我比較想要自然下變色但又怕會弄髒....這是我第一買名牌包..真得 不想毀了..好煩腦..想帶出去又不敢....請有經驗的達人幫幫我吧.....謝謝
HELLO 檢視圖片恩~問題有點多~綜合一下好了1.自然情況使用下會便成不好看嗎..還是要曬太陽/日光燈比較好...不見得要曬太陽/日光燈比較好一般來說~新品的牛皮部分~是很淺很淺的黃色如果你在使用之前~先曬過太陽或是日光燈~整體來說~變色會比較均勻~自然情況下使用~變色則是會深淺不一~比方說常摩擦到的地方顏色會比其他不常摩擦到的~來得深2.因我家陽光照不進來

如果照日光燈怎麼照

日光燈不是在天花板 嗎..需要很近的距離嗎..每天照多久..要持續幾天...你家總有一各地方是陽光可以照射到的吧!?其實曬陽光~不是把包包放在陽光下照射唷!是要隔著窗戶~間接讓陽光照射包包且要避開太陽光最強的時段 早上~下午2點30分鐘去翻轉包包一次陽光太強.直接照射.對皮革很傷唷!很容易造成皮革龜裂也不一定要用日光燈~只要家裡有檯燈~或是鹵素燈都可以照射時不要放太近~平均30分鐘去翻轉一次每天照多久~這就要看你自己時間了持續幾天~直到你覺得包包已經有變色均勻即可3.如果已經變成蜜蠟色是不是就不會弄髒....錯~還是會變髒~只是時間長短而已不過這款包包~因為可以提的地方~也只有提把而已所以使用久了~會變得很髒畢竟我們的手會有髒汙

水漬

乳液這些東西都很容易讓提把顏色變深我之前回答過的~裡面有圖片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10018214.新買的不能馬上帶出去嗎...是否要變蜜蠟色才可....看你自己ㄟ!

新買的當然可以背出去啊!

祇是你會心疼而已不見得要變成蜜臘色才可以背一樣的話~不管你怎樣保養~它早晚都會變色的其實我不知道你的觀念是怎樣! 以上這些保養方法都只是一般外面流傳的~事實上~專櫃並沒有建議客人這樣保養而我這個懶惰鬼~也沒有使用過上面的方法專櫃會建議的保養頂多是:牛皮部分髒了~可以用橡皮擦去擦它~千萬要避開水.油.乳液因為這三種東西~如果滴到包包牛皮部分~會留下很醜很醜的水(油)漬~且很難清除表面的傳統花紋~再每次使用完後~可以用微溼的棉布擦拭它等它乾了之後~在收進防塵袋內~另外一些保養你可以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32810565其實不要想哪麼多啦!

買了就要背啊!

不要做包奴牛皮變色也有它的美~況且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很耐用的給你參考!

希望有幫助到你^________________^
其實你不用很特意要去把它變成蜜蠟色才可以用ㄚ~我的就是在自然的情況下始用後變成蜜蠟色的~你如果怕變髒~你就在剛使用的時候注意不要沾到髒的東西就好了~或者如果你真的沾到了~就用一般的皮件油將它擦拭就好ㄌ~不然你就是在使用的時候先用皮件油做為保護~
這個問題見仁見智我一個朋友覺得不弄成蜜蠟色看起來就像假貨可以我覺得正常使用下變色我才能接受刻意去曬 要是變醜了怎麼辦

天照大神,天照 月讀,火影忍者天照,天照大御神,鼬的天照,天照 日文,天照 火影,天照宮,佐助天照,天照石天照,日光,陽光,其實我不知道,天花板,牛皮,蜜蠟,照射,變成,鹵素燈

水電|漏水|吸塵器|房子|熱水瓶|塑膠|地板|馬桶|瓦斯爐|廁所|除濕機|蟑螂|電熱水器|螞蟻|太陽能|淨水器|浴室|電暖器|加壓馬達|蚊子|水龍頭|熱水|水管|水塔|太陽能熱水器|

皮革提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414032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