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革命

《評論》少女革命的世界盡頭是...?

有些人不懂很正常不正常的是不懂卻認為是作品本身沒意義 不是自己的理解力出問題難道整個世界是繞著他轉的嗎???我毫不懷疑他像曉生一樣自私可惜這種人甚至沒有曉生的1%邪氣魅力至於看不懂這件事本身只是能力不足 但大放厥詞的行為則是無知又不懂謙虛就跟他看不懂古文罵古文無聊看不懂新詩說新詩亂寫我真的不知道這個人會不會罵蘇東坡不通或鄭愁予無病呻吟答案是他根本沒看過(喔 眼睛有沒有瞄過我不敢說 但腦袋的LEVEL根本配不上呀)有些人不懂很正常不正常的是不懂卻認為是作品本身沒意義 不是自己的理解力出問題難道整個世界是繞著他轉的嗎???我毫不懷疑他像曉生一樣自私可惜這種人甚至沒有曉生的1%邪氣魅力至於看不懂這件事本身只是能力不足 但大放厥詞的行為則是無知又不懂謙虛就跟他看不懂古文罵古文無聊看不懂新詩說新詩亂寫我真的不知道這個人會不會罵蘇東坡不通或鄭愁予無病呻吟答案是他根本沒看過(喔 眼睛有沒有瞄過我不敢說 但腦袋的LEVEL根本配不上呀)

少女革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70718127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