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提把

請問包包保養達人,這些名牌包要怎麼保養哩?謝謝!

翻了一堆知識的回答

因為我的包包主要都是Dior

很少有這方面的保養資訊。

所以發現沒辦法完全解答我的疑問

少少

請各位名牌包保養達人來幫幫忙囉!

請問下列各種包包材質的保養方式:1、Dior的粉紅數字包(已經防水處理的單寧包):我是照專櫃小姐說的每次揹回來就用橡皮擦循一遍

還有其他方法嗎?2、Dior的小羊皮:請問這個可以用coach那組保養清潔油擦嗎?3、coach的尼龍包4、coach的緹花布包非常感謝大家!


1.防水單寧布我也是用你說ㄉ這個方法.2.因為不知道你是哪一個羊皮包

所以不敢100%跟你肯定說可以

但如果要使用ㄉ話

我會建議你使用COACHㄉ皮革保濕乳因為保濕乳除ㄌ可以使皮革保濕也有清潔作用

據我所知Agnes. bㄉ專櫃是用COACHㄉ保濕乳在保養跟清潔皮革

COACH ㄉ保濕乳和清潔液不適用於麂皮

石子皮

毛牛皮革

水牛皮革

和像LV提把ㄉ那種皮革.3.COACH尼龍包算是好清潔ㄉ材質

髒ㄌㄉ話先將髒掉ㄉ地方沾點水

沾點中性肥皂或冷洗精

用牙刷順像輕刷

之候用毛巾沾水擦乾淨

可用吹風機大約吹乾(切忌吹風機不可離包包太近)

之後放在陰涼出風乾4.COACH緹花布跟DIORㄉ單寧布一樣都是有做過防水處理ㄉ

所以也可用橡皮擦清擦

美國COACH專櫃(我不知道台灣上架ㄌ沒)最近推出專門清理提花布ㄉ清潔液

你可以在YAHOO拍賣看看有沒有賣家有賣或者到台灣專櫃詢問看看. 參考資料 myself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