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革命

關於少女戀愛革命的問題 ......

是有關於少女戀愛革命這款遊戲的問題 ......我是第一次玩這款遊戲 玩到最後我和若月老師 ( 戴耳機的那位 ) 已經有好的結局原本以為到最後會有最後的結果 可是卻跑出好像要輸入密碼的東西雖然有在網路上找到那密碼是什麼 而我也試著去弄弄看可是卻沒辦法看到結局 這是為什麼 ?我明明寫的應該是沒錯的啊 ~ 可是試了很多次卻還是看不到 ......想問問大大們有沒有有關於這遊戲最後密碼的地方的教學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瓣 ...... 偏偏我日文又很差 !我玩的模擬器是電腦上的NDS模擬器想問問看有沒有影片式的教學或是詳細說明都可以 ~ !我想要若月老師的教學 ! 想看看最後結果是什麼 !總之請一定要幫幫我 ! 拜託了 !( PS . 如果有其他人的教學那更好 ! )
注意筆劃順序還有濁音(兩點)跟半濁音(圈)ッ是小的不是大的ツ「ピラミッド」「ターゲット」「リップクリーム」檢視圖片攻略耶誕節紀錄可同時看到兩個結局只要調整選項やっぱり聞けない先生の事が知りたい即可選項要照選否則會判定你不知到密碼ピラミッド(重要選項選對才會得到密碼)還有

攻略有寫事件發生條件你太肥的話...orz普通與好結局都要跑輸入密碼才有意義因為後兩個密碼分別由普通結局與好結局得到
妳是不是比畫順序錯誤啦~筆畫順序錯誤

寫出來的可能就不會是原本的字唷~以你的若月來說ピラミッドターゲットリップクリームッ這個字要小寫唷~

nod32帳號密碼,msn改密碼,魔獸密碼,達文西密碼,密碼解碼程式,忘記密碼,網誌密碼,巴比倫密碼,解壓縮密碼,資料夾設密碼密碼,少女,結局,ピラミッド,我真的不知道,問題,戀愛,革命,濁音,けない

尼奧|綠寶石|精靈|美少女夢工廠|勁舞團|單機遊戲|楓之谷|神奇寶貝綠寶石|人工少女|攻略|甜蜜樂章|模擬城市|尼奧寵物|模擬器|金手指|天使之戀|

少女革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904026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