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革命

《評論》少女革命的世界盡頭是...?

一部卡通都有他的故事起因每個劇情環節都是有所關聯的很多人自始自終究算看了N遍還是看不懂少革在看什麼

這是無庸置疑的

因為少革內容中想說的其實非常的多!

光針對這位身為最佳回答大大的回答來說好了你認為繪影少女都只是出來Kuso嗎!

?隨便拿一話來講在22話內繪影少女一個裝成機器人(我稱機器人)

一個是科學家(我稱科學家)時子經過置物櫃時號外!

號外!

號外!

(機器人出現)科學家:完成了!

集合所有科學精華製作的萬能機器人!

機器人:機器人不會變老

機器人不會疲勞

抓得到猴子科學家:你比人類還要優秀機器人:機器人

好優秀

會抓到好多猴子科學家:你才不會有煩惱機器人:機器人

不會煩惱

看到猴子立刻去抓.機器人

不會寂寞.......因為有猴子陪我

機器人可以一直工作下去

可以抓到很多猴子時子:可是

看著你的人會感到寂寞機器人:我

有猴子.我

有猴子end你看得出來這段在演什麼嗎!

?我想若沒仔細去研究過的人

我想他們只會想說繪影少女是來串門子撐劇情繪影少女字面就說了"用影子來繪說

來解釋或是暗示劇情有關內幕"而我剛剛講的這段完完全全就在訴說御影自己本身啊!

(若還是不了的就研究一下22話內的全部以及23話和小歐決鬥結束後

你會發現這話真的很妙)我深信繪影少女會每每出現在每話內就是代表其話中的內容==========在來說"世界盡頭"這點= =我要完全反奪你的回答!

在34話內!

小歐從棺木走出跟著以前的迪奧斯到安希被劍刺的地方時迪奧斯早早就說了:然而他所愛的王子

已經不再是他所認識的王子了!

結果...卻變成了"世界盡頭"了!

不是那個天文台好嗎= ============世界革命的力量我想其實就是安希的力量(這裡我要混合你談論劇場版地方)在最後一話(39話)安希要離開曉生前說了句話:就請你在這舒適的棺材裡永遠地扮演王子吧!

------劇場版內爲什麼死去的鳳曉生還能出現在這地方爲什麼早早死去的冬芽還會在鳳學園因為是思念王子的強烈思想而讓他們在這鳳學活下來的阿!

鳳曉生的意外死亡

讓安希產生了這遊戲要找出她想要的王子

而也讓曉因此活在學校內而後近來的小歐

也因強烈思念冬芽的心情

而讓冬芽活在這學校內(看樹離決鬥時就可以知道

只有思念王子的人才能知道王子的存在

因為米奇看不到冬芽)因為力量掌握在公主(安希)身上!

漫畫內也畫到了!

安希大喊:消失吧!

我的幻想!

接著曉生消失

整個城堡崩壞!

------也就是說

力量在於安希身上!

安希心甘情願讓曉生控制

因為她愛曉生= =(或許她還深信曉生還是當初的王子)=======最後.....少女革命這部卡通是我看了N遍都不能完全看懂的人!

而我也是努力的在研究著!

能專精愛著這部卡通!

是我的榮幸!

因為當我看過後然後了解其真正內容時以及內含的一點點秘密時!

這是我最大的成就!

不是這位被選為最好解答的大大能說一句不必要看懂

只要知道音樂好聽就好!

老實說

您這番解答

實在招惹不少人的閒言閒語若你也想研究這部卡通

歡迎你!


少女革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70830007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