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保養

表面成分20%PU皮革衣服的保養方法?

新年快樂!!近日過年期間

我去Lee買了件羽絨PU皮外套。

店員把它對折起來

放到紙袋裡讓我帶回

後來發現出現皺褶這樣對折是不是不對?感覺店員怎麼很不專業...我的外套看了一下成分

表面是80%聚酯纖維

20%PU這樣跟大家所說的PU外套一樣嗎?還是有改進PU缺點的材料比例?因為我很喜歡這件外套

但是出現皺摺了...我想請教一下各位

我應該怎麼保養?還有該如何消除皺摺?(PS:衣服標示上面寫不能熨燙

另外希望能寫出詳細的保養步驟)感恩
檢視圖片您好~分享給您!PU皮革制品保養方法 清潔方法: 1.沾水及洗滌劑清洗

忌汽油擦洗 2.不能乾洗 3.只能水洗

且水洗溫度不能超過40度 4.不能用陽光曝曬 5.不能接觸一些有機溶劑 6.PU皮的外套需要掛裝套袋收藏

不可以折裝 水洗皮是兩年前才流行起來的復古PU皮革。

就是在PU皮上塗刮一層水性塗料

然後經過加酸放入水洗

破壞水洗皮表面塗料的結構

使其表面凸起的地方褪色顯現底色而凹下去的地方則保留原有顏色。

水洗皮是人造的

外觀及手感與真皮十分相似

雖然沒有真皮的透氣性好

但比真皮輕便

而且可以水洗

價格比真皮便宜許多以上分享給您。


有任何皮製品皆可詢問台中皮匠工坊!!希望對你有幫助!

皮革保養,皮革材料,皮革清潔,皮革染色,皮革油,皮革手環,皮革漆,皮革工廠,皮革發霉,皮革魔法師皮革,表面,外套,衣服,方法 清潔,水性塗料,保養步驟,有機溶劑,方法,對折

水電|馬桶|螞蟻|加壓馬達|吸塵器|廁所|太陽能|電熱水器|浴室|熱水|淨水器|塑膠|蟑螂|電暖器|水塔|漏水|水管|地板|水龍頭|蚊子|瓦斯爐|除濕機|房子|熱水瓶|太陽能熱水器|

皮革保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128030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