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傻瓜

《評論》三個傻瓜觀後感作文

如果我是你

我會寫這種電影立志片

之前已經有人拍過了

如十月的天空

舞動人生

或洛基

有點老生長談

比較了無新意的感覺

會覺的好看的人

大概沒有看過十月的天空或舞動人生。

1。

內容誇張

救嬰兒與演講會

感覺舖陳太誇張。

2。

內容稍微肉麻

一。

對女主角告白的橋段。

二。

最後結束打電話給橋段。

三。

什麼你就是那個專利大王。

3。

歌舞片

有一點點愈跳愈噁

此外跳舞時

可能會想按快轉。

如果喜歡看這部片同好

可以看十月的天空或舞動人生

再做內容的比較。

補句數:3 Idiots改編自印度暢銷書《Five Point Someone》

由印度奧斯卡最佳導演拉吉庫瑪希拉尼Rajkumar Hirani執導

男主角則是當紅寶萊塢天王阿米爾罕主演

上映四天便創造印度本土破億元盧比的票房佳績

刷新印度最高票房紀錄

橫掃2010 印度奧斯卡(Filmfare Awards)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獎項

並一舉拿下印度IIFA最佳影片、最佳劇本等8項大獎

也是去年金馬影展觀眾票選第一的影片

從12月初在台灣上映.
我是把這部片 當搞笑片 在觀賞也是看過這片之後更印證了寶萊塢的實力我們都受美國好萊塢的影響太大如果能站在別國的立場來看這部電影我是會非常推薦這部電影的唷除了非常搞笑之外 還具有教育.感性.您說的歌舞片這部分我到覺得這是印度寶萊塢的一個特色<三個傻瓜> 沒看過的人真的值得您一看 ..p.s by 純粹1位觀眾..
內容稍為誇張我認同

不過這是電影

娛樂才是目的

不需要時時刻刻都那麼仔細來檢視合理性不管怎樣

這部能夠大賣絕對有其可看之處

跟你所舉的幾部並不一樣。

我目前還是學生

對這種教育的議題產生不小的共鳴

在台灣哪個人不是面臨影片中的狀況?從小開始的填鴨式教學

教到最後除了考試

其餘專長一項都不會..要說我們有很多人像那個被惡整的書呆子並不誇張!學習的本質是什麼?我們在求學過程中真的是追求知識

追求真理嗎?還是說只是呆呆的應付一場場的考試

而讀了那麼多年的書本

在畢業後全部化為垃圾拋諸腦後?

三個傻瓜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10730003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