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

曾沛慈唱火柴天堂的歌詞

星光幫二班曾沛慈唱火柴天堂ㄉ歌曲完整歌詞3Q3Q3Q
您好檢視圖片 以下是歌詞火柴天堂 作詞:熊天平 / 作曲:熊天平 走在寒冷下雪的夜空 賣著火柴溫飽我的夢 一步步冰凍 一步步寂寞 人情寒冷冰凍我的手 一包火柴燃燒我的心 寒冷夜裡擋不住前行 風刺我的臉 卻割我的口 拖著腳步還能走多久 有誰來買我的火柴 有誰將一根根希望全部點燃 有誰來買我的孤單 有誰來實現我想家的呼喚 每次點燃火柴 微微光芒 看到希望 看到夢想 看見天上的媽媽說話 她說你要勇敢 你要堅強 不要害怕 不要慌張 讓你從此不必再流浪 媽媽牽著你的手回家 睡在溫暖花開的天堂 參考資料 自己也愛聽 網路歌詞
走 在 寒 冷 下 雪 的 夜 空   賣 著 火 柴 溫 飽 我 的 夢   一 步 步 冰 凍 一 步 步 寂 寞   人 情 寒 冷 冰 凍 我 的 手 一 包 火 柴 燃 燒 我 的 心 寒 冷 夜 裡 擋 不 住 前 行   風 刺 我 的 臉   更 割 我 的 口 拖 著 腳 步 還 能 走 多 久 有 誰 來 買 我 的 火 柴 有 誰 將 一 根 根 希 望 全 部 點 燃   有 誰 來 買 我 的 孤 單 有 誰 來 實 現 我 想 家 的 呼 喚 每 次 點 燃 火 柴   微 微 光 芒   看 到 希 望 看 到 夢 想   看 見 天 上 的 媽 媽 說 話 她 說 你 要 勇 敢   你 要 堅 強 不 要 害 怕   不 要 慌 張   讓 你 從 此 不 必 再 流 浪 媽 媽 牽 著 你 的 手 回 家   睡 在 溫 暖 花 開 的 天 堂
演唱:曾沛慈原唱:熊天平歌名:火柴天堂詞曲:熊天平走在寒冷下雪的夜空 賣著火柴溫飽我的夢一步步冰凍 一步步寂寞 人情寒冷冰凍我的手一包火柴燃燒我的心 寒冷夜裡擋不住前行風刺我的臉 雪割我的口 拖著腳步還能走多久有誰來買我的火柴 有誰將一根根希望全部點燃有誰來買我的孤單 有誰來實現我想家的呼喚*每次 點燃火柴 微微光芒 看到希望 看到夢想 看見天上的媽媽說話 她說 你要勇敢 你要堅強 不要害怕 不要慌張 讓你從此不必再流浪*Repeat *媽媽牽著你的手回家 睡在溫暖花開的天堂
走在寒冷下雪的夜空 賣著火柴溫飽我的夢一步步冰凍 一步步寂寞 人情寒冷冰凍我的手一包火柴燃燒我的心 寒冷夜裡擋不住前行風刺我的臉 雪割我的口 拖著腳步還能走多久有誰來買我的火柴 有誰將一根根希望全部點燃有誰來買我的孤單 有誰來實現我想家的呼喚每次 點燃火柴 微微光芒 看到希望看到夢想 看見天上的媽媽說話她說 你要勇敢 你要堅強 不要害怕不要慌張 讓你從此不必再流浪媽媽牽著你的手回家 睡在溫暖花開的天堂
走在寒冷下雪的夜空 賣著火柴溫飽我的夢一步步冰凍 一步步寂寞 人情寒冷冰凍我的手一包火柴燃燒我的心 寒冷夜裡擋不住前行風刺我的臉 雪割我的口 拖著腳步還能走多久有誰來買我的火柴 有誰將一根根希望全部點燃有誰來買我的孤單 有誰來實現我想家的呼喚*每次 點燃火柴 微微光芒 看到希望 看到夢想 看見天上的媽媽說話 她說 你要勇敢 你要堅強 不要害怕 不要慌張 讓你從此不必再流浪*Repeat *媽媽牽著你的手回家 睡在溫暖花開的天堂

曾沛慈的無名,曾沛慈資料,曾沛慈淚了,曾沛慈夠愛,曾沛慈終極三國,曾沛慈學校,曾沛慈 脩,曾沛慈身高,曾沛慈淚了歌詞,曾沛慈男友曾沛慈,熊天平,火柴,天堂,歌詞,天堂 作詞,每次點燃火柴 微微光芒,星光幫,說話 她說,夢想 看見

五月天|新歌|女主角|廣播|梁靜茹|歌手|鋼琴譜|語法|歌名|專輯|大陸|卡拉OK|網址|男女合唱|樂團|樂譜|台語歌|情歌|悲傷|歌詞|小豬|老歌|畢業|男主角|MV|蔡依林|副歌|動態歌詞|音樂|

曾沛慈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420012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