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創詞 今年你從來不知道的故事 (叛逆心中最深的愛戀

就算失去空氣快要窒息無法呼吸我能繼續深深愛著你不願放棄 我對你 是那樣真心真意就算穿越時空兩人分離看不見妳我會在這裡等待著你即時失去記憶或是天人分離我都會把我愛你的那顆心好好保存變成永久不~~~~~放棄讓它是全天下最真的美麗 我愛尼以上是自創詞~誰能幫我創曲咧=ˇ=?..............................................................................................................................今年...一個很刻骨銘心的故事有一種慘忍

深深烙印在心上。

有一種想念

遺忘在某個路上。

有一個夏天

讓人不想回頭望。

有一朵玫瑰

不真實的艷麗芳香。

有一雙翅膀

讓我飛到你的身旁。

有一個微笑

讓我神魂顛倒。

有一朵白雲

讓我記得天上的雲彩。

有一雙眼眸

讓我忘了時間的長。

有一片夕陽

染紅我的臉頰。

有一把鑰匙

能打開我的心防。

而...那個鑰匙的主人...始終沒離開我身旁就算雲彩已不再就算夕陽以退去就算玫瑰以凋落就算微笑以蒼白就算傷口已結痂就算...已經過了好幾個夏天還是...一樣。


先說.... 小弟我沒辦法幫妳作曲0.0 但是只是告訴妳一點小錯 最後有一行字有一字打錯了~~
本篇文章發表者針對♀↖【鍊☆蝶】↘♂ 於 2008-11-15 12:59:10 的回應所做的回覆:卸卸優^-^我會改進 = =讓尼發現 不好意思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2550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