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是不是一個人會比較好?

我覺得「交朋友」這件事真的很煩。

國中我有被背叛((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她帶動班上其他人一起罵我

甚至那時我另一個好朋友也跟著她一起。

國中三年

那時就有個陰影了

也加上家庭因素

使我那三年過的不是很好。

但被自己的好朋友欺負、背叛、甚至是要陷害

我都覺得很難受

不論是人際關係也好

家裡也好

我覺得沒有溫暖。

現在我已經是高中生

想要像我姊姊說的:過去的已經過去

邁向未來。

可是還是一樣

交朋友這種事真的很困難

因為與高中朋友的ㄧ個誤會

現在讓我又回到國中時期一樣

雖然沒有比國中嚴重

卻還是令我想逃學

想回家

一秒都不想待在教室。

曾經我也有像這樣用知識家問問我的問題在哪((當然是有把我國中的事詳細說出來))

但也沒有什麼結果...畢竟不是當事人

也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吧!

我只是覺得

國中時期那些回憶

感覺現在又重複發生

在學校...哀..因為之前我和高中朋友那個也很好(在吵架之前)

所以分組也同一組

但現在吵架啦

所以我跟她說話她也不理我

然後她也說我們也不是朋友之類的話....現在我蠻難過的

打得這些很亂

很抱歉...我只是想

會不會是因為我這種個性才不適合交朋友呢?會不會一個人獨往會比較好

這樣就不會有傷心難過的心情了吧?!

被拋棄太多次了...打擊已經太多太多了

人際關係已經讓我自卑感很深了。

朋友...有時想想朋友也許在我人生中是小人的角色吧...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想哭卻哭不出來...
以下只是我個人的見解 並不代表正確解答適不適合 是你自以要去探討的 因為有時候 問題說不定是出在對方 但也有可能是出在自己 很多事情我們無從得知 通常都是經有朋友的轉述 才得知對方對自己的感受 說不定是對方討厭這樣的自己 或者是對方討厭這種人 見仁見智 每個人討厭的人都不一樣 若是單方面討厭 就代表 純粹對方是真的不喜歡你而已 問題有可能不是在你本身 而是在他 因為他那種人就是討厭你這種人 並不代表 你是被所有人討厭 但若你是被多方面討厭的 有可能就是你自已的問題 問題就是在自己本身 自己所作所為 已經讓周圍的人感到反感了 你要自己去觀察 若是單方面 你無須去管他 因為同學自己有眼睛看 若是多方面 就代表你真的要改進 因為你被討厭的理由是客觀的 也就是大眾的角度 真的被很多人認為不好 就代表問題真出現在自己本身 說不定有時只是對方的問題 我們就無須去管他 他自己要在那邊耍幼稚 在那邊討厭誰的 到時候把人際關西搞差的是他自己 若同學是被慫恿的 最後他一樣得不到好結果 高中時期 有很多事情都要分組活動的 自己一個人做不來 也就別太逞強 要一個人 儘管沒朋友沒關西 但現在是高中 至少 不要讓自己連個組都找不到吧 也不要因為這樣就想要逃避 終究得面對事實或許 你表面想哭 但你實際不想 你硬把他吞了下來 若有別人一關西或怎樣 你大概就哭了出來 或者是覺得哭沒用 自然哭不出來 就像 你想要做這件事 但你卻沒動力去做 你只是想而已 你有那想法沒用 最主要的是那動力 的原理差不多 朋友 你自己斷定 到底需不需要 還有甚麼問題可以再補充 隨時回答
我也是茫茫人海中的一顆不耀眼的星星你好=: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