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

請問東城衛 曾佩慈有?歌

請問東城衛 曾佩慈有?歌 要快喔!
淚了(曾沛慈)作詞:脩 作曲:脩天快亮了能不能別離開呢沉默像首悲傷的歌 無聲視線卻模糊了你要走了 也帶走所有快樂甜蜜的片段散落了 你倦了 心冷了 我哭了那流星閃過 我們許下一個願望要在一起 絕不分離 你怎麼放棄了星空在閃爍 像你的眼淚 悄悄劃過當你放開了手 離開的時候 有沒有一點捨不得我淚光在閃爍 而我的眼淚 忍住不敢 墜落我還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卻已經遠遠 離開我離開我了 夢醒了還剩什麼我要的幸福消失了 你的心曾經屬於我的那流星閃過 我們許下一個願望要在一起 絕不分離 你怎麼放棄了星空在閃爍 像你的眼淚 悄悄劃過當你放開了手 離開的時候 有沒有一點捨不得我淚光在閃爍 而我的眼淚 忍住不敢 墜落我還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卻已經遠遠 離開我有過的快樂我都還記得 回憶旋轉著愛怎麼停了 我們都淚了星空在閃爍 你的眼淚 悄悄劃過當你放開了手 離開的時候 有沒有一點捨不得我淚光在閃爍 而我的眼淚 忍住不敢 墜落我還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卻已經遠遠 離開 ..........................................................................曾沛慈 夠愛(歌詞)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答滴答滴答答滴身影 指頭還殘留 你為我 擦的指甲油 沒想走 你好像說過 你和我 會不會有以後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 無邊無際的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你聽見了嗎 我為你唱的這首歌 是為了要證明 我為了你 存在的意義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 無邊無際的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愛你的我 不能停止脈搏 為了愛你奮鬥 就請你讓我 說出口..........................................終極三國 (曾沛慈)黑暗里一陣風暴 揭開故事預兆勢分三校 武功高超等黎明曙光破曉 開戰剩下一秒牙關緊咬 武器Domwnload好就是你利馬狂嘯 我橫槍長傲肝膽相照 義氣燒就是你拔刀怒嚎 我無雙出招兄弟依靠 我們了直到最後一刻 絕不後退就算戰火連天 希望還在眼前直到最後一刻 絕不後退淚水紛飛 也不能模糊我視線邪惡勢力在叫囂 找我挑釁單挑戰力飆高 你別想逃等我脫制服外套 會先讓你十招怕你被笑 一拳ko擊倒就是你利馬狂嘯 我橫槍長傲肝膽相照 義氣燒就是你拔刀怒嚎 我無雙出招兄弟依靠 我們了直到最後一刻 絕不後退就算戰火連天 希望還在眼前直到最後一刻 絕不後退淚水紛飛 也不能模糊我視線戰八蛇矛 千軍橫掃 嘿!嘿!終極三國百步穿楊 長弓大刀 嘿!嘿!終極三國青龍關刀 義氣干霄 嘿!嘿!終極三國豪龍是膽 銀錦馬超 嘿!嘿!終極三國喔~ (就是你利馬狂嘯 我橫槍長傲)喔~ (就是你拔刀怒嚎 我無雙出招)喔~ (就是你利馬狂嘯 我橫槍長傲)喔~ (就是你拔刀怒嚎 我無雙出招)喔~ (肝膽相照 義氣燒)喔~ (我們兄弟依靠 我們了) 參考資料 網路
痾.....你那個問號是代表??他們其實並沒有一起合作唱歌只有東城衛伴奏曾佩慈唱歌就是那首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