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

我想剪曾沛慈的髮型,該怎麽說??

我想剪曾沛慈的髮型卻不知道該怎麽跟髮型師說而且那這髮型師好像不知道沛慈該怎麽說阿?我好怕剪坏頭髮那就糟了頭髮要怎麽才能持久篷起來阿我之前吹完頭

抹好造型品之後就扁掉了我是學生

不想燙根部 =口=|||幫幫我吧~~
星光二 那麼有名 雜誌翻一翻也都有吧~如果沒有帶一本有曾沛慈的髮型去給設計師看順便溝通一下 依照你的頭型髮質跟髮量 做設計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不過有先溝通做好橋樑一定剪出來至少你會滿意的如果剪出來還不好看 就建議換別的設計師吧= =... 參考資料 常去沙龍
照片給他看

直接明瞭.看完再剪不好也沒辦法了
你有目標就簡單了你就說我要剪星光2的曾沛慈頭毛的感覺不過如果你的髮色要變的跟他差不多才會有感覺喔
我想剪曾沛慈的髮型卻不知道該怎麽跟髮型師說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