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傻瓜

可以告訴我電影黑天鵝和三個傻瓜還有送行者,三部電影的相同點和

可以告訴我電影黑天鵝和三個傻瓜還有送行者

三部電影的相同點和相異點嗎?
相同點黑天鵝 三個傻瓜 送行者都是外國片 都得過獎相異點黑天鵝--美國片三個傻瓜--印度片送行者--日本片黑天鵝勾勒舞者的內心世界三個傻瓜講體制內教育的僵化送行者顯示幫屍體化妝也很感人
相同我認為是某個人事物影響到主角們的內心相異我認為是黑天鵝 屬於驚悚片      三個傻瓜屬於喜劇片     送行者屬於劇情片個人認為啦...

黑天鵝劇情,黑天鵝 電影,黑天鵝效應,黑天鵝 結局,黑天鵝 pps,黑天鵝 影評,黑天鵝 black swan,黑天鵝女主角,黑天鵝理論,黑天鵝事件黑天鵝,三個傻瓜,電影,送行者,傻瓜,告訴,外國片,nbsp,內心世界,過獎

DVD|背景|電影院|小說|超人|迪士尼|影片|劇情|片名|歌曲|歌舞|插曲|配音|恐怖片|洋片|吸血鬼|配樂|哈利波特|歌詞|科幻|音樂|台詞|上映|

三個傻瓜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5120028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