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個性

請星座高手解析(個性)

一個男生太陽:天蠍月亮:天秤金星:天蠍水星:射手火星:雙子請問:他會很花心嗎?一次跟很多人搞曖昧之類的......因為雖然他太陽跟金星在天蠍似乎很專情

但是月亮星座也影響很大不是嗎?在天秤耶....= =而且天秤也代表他喜歡和諧吧!

那嘴上說不討厭

搞不好心理很討厭

會這樣嗎?而且會不會誰都好那種感覺= =不要網路那種貼文

我要綜合去解析他的個性
太陽:天蠍

是本命星!

他絕大個性都會和天蠍相近!

月亮:天秤

月亮掌管思想!

在他的內心想法會有著天枰的   思維!

金星:天蠍

金星掌管愛情!

在他的愛情觀裡是天蠍!

舉些我認識的星座人來說好了

據我認識的天蠍座男

是個專情的男人

但他的疑心和佔有慾很嚴重!

就連還不是男女朋友

而只是要追求妳的男性友人

對妳的關心和佔有

都在在表現出限制!

據我認識的天秤座男

雖然是個和平主義者的星座

對任何人都是採平等的態度和想法

這態度不論是男和女都一樣!

而且就因為這態度

讓天秤座有所謂的可以勾肩撘背的女性朋友.可以牽手走路的女性朋友...

在他認為是沒問題的!

但身為他的女友

可就不這麼認為囉!

結合以上我說的

供妳去綜合

畢竟我說的是兩個人︿︿~ 參考資料 自己想法
你好不至於到誰都好的地步

天枰再沒脾性

也不是沒有一個標準而天蠍更不是一個什麼都不會挑的星座

你也不必想太多了個人是覺得與其在星座上猜來猜去

不如多實際看看這個人畢竟一個活跳跳的大活人就擺在你旁邊

不觀察多可惜如果覺得看不懂

就從小事著眼吧

收穫絕對會比看星座來的多尤其星座其實還牽涉到相位與角度的影響

目前這些資料其實很不完全所以給出來的答案是會有一定的籠統與模糊性的先祝福你了

至於其他

就視你還有沒有特別想了解的再補充。


星座配對,星座運勢,星座禁忌,專情星座,星座排行,說謊星座,星座交往,星座愛情,體貼星座,星座 排名星座,天蠍,金星,月亮星座,解析,月亮,火星,專情的男人,高手,天秤

配對|水瓶座|類型|巨蟹座|個性|分析|運勢|獅子座|分手|雙魚座|金牛座|雙子座|感情|速配|占星|處女座|O|B|弱點|星座|AB|摩羯座|牡羊座|天蠍座|天秤座|射手座|A|戀愛|朋友|

星座個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711009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