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個性

*~各星座的個性~*

12個星座的個性(麻煩詳細一點

謝謝!)越詳細就越容易成為最佳呵!^^有喔!
善知識你好西洋的12星座只有12種變化但是以八字命理而言如單一個子月就有甲子月、丙子月、戊子月、庚子月、壬子月這5種變化

如1~12月份每個月都有5種變化等於月份方面就有60種變化

當然年份也是有60甲子年

細推到日也有60甲子日

在推到時也有60甲子時總計八字命理就有1296萬種變化一個人的命運個性如果只用12星座來推測那等於只是在猜而已

猜10個總是會猜到1~2個沒錯星座圖案的確很漂亮

形容也很浪漫也很容易讓一個人陶醉在裏面

也容易讓一個人走進迷失 ~ 如果這邊你無法找到想要的命理答案….. 網路上有幾篇八字命理文章教人DIY 以個性反推你的格局並且有真人相片及影片讓你更清楚易懂你有太多的不解問題嗎? 文章內容會告訴你 搜尋以下篇名為自己找到答案1 . 你想快速的了解一個人!! 看個性DIY - 食傷格局2 . 你想快速的了解一個人!! 看個性DIY - 比劫格局3 . 你想快速的了解一個人!! 看個性DIY - 正偏印格局4 . 你想快速的了解一個人!! 看個性DIY - 財星格局5 . 你想快速的了解一個人!! 看個性DIY - 官煞格局
你的問題讓我想到一個老師可以幫你

這老師很不錯

很有耐心

有問必答。

我有找老師改過名字跟算過八字

剛開始}只是好奇問問

結果他真的認真回答

也跟我分析為何我的名字不好

命盤講的超準

一看就覺的天吶!

就是在說我阿!

I但老師很正面

分析得很客觀

也會教我該怎麼做比較好。

取名網址: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問他問題看看

你就知道準了!

祝你好運喔!


八字命理解說,八字命理書,八字命理師,東震公司 八字命理,免費八字命理,八字命理教學,八字命理軟體,學八字命理,推薦八字命理老師,八字命理程式八字命理,星座,變化,人的命運,甲子年,偏印格,詳細,文章,等於,官煞

巨蟹座|射手座|雙子座|速配|O|弱點|運勢|感情|天秤座|雙魚座|AB|金牛座|獅子座|配對|個性|星座|戀愛|摩羯座|朋友|牡羊座|天蠍座|水瓶座|分手|B|類型|分析|占星|處女座|A|

星座個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019040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