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個性

星座和個性有關?

星座和我們的個性有相連嗎?星座家用星座推測我們的個性!

幾乎都是準的!

為什麼呢?這兩個有關係嗎?
關聯性不高

其實星座只是把那幾天出生的人

最一個大約的歸類

就是那幾天出生了人個性會偏好怎樣的

其實每個人都有很多種個性

只是說先不鮮明而已

所以寫什麼個性如何

其實總覺得好像我有這樣的個性

就會覺得

好準唷

心理測驗也是同樣的原理

是把一個問題的選擇

有什麼樣個性的人大部分選擇那個答案

因為所做出這樣的心理測驗

因此聽聽就好

不要做太多的想法嚕.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我覺得那只是巧合吧~因為人類的個性怎麼講最多也只有那只樣~那些心理測驗也是~但是不太可能完全一模一樣~除非他是GOD!!
不一定準八!!星座只有12個~~~這世界有這麼多人!!!如果真的想參考的話.....應該搭配上升.水星.金星.火星.月亮......等....還有.....最重要的就是看你父母拉!!!!畢竟你是他們的結晶阿!!!
只能參考 不能完全百分之百相信
如果你相信他就準

如果你不相信他就不準 不過我覺得我覺得還蠻準的啦 其實它也是讓你多了解自己的一個方式之一

不過看星座真的不能只看太陽星座

其他的星星也要參考

準確度也會比較高

會更了解自己某些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的地方

星座配對,星座運勢,星座禁忌,專情星座,星座排行,說謊星座,星座交往,星座愛情,體貼星座,星座 排名星座,心理測驗,聽聽就好,關係,出生,個人,推測,選擇,偏好,心理

O|天秤座|雙魚座|配對|金牛座|射手座|戀愛|分手|摩羯座|個性|占星|類型|獅子座|巨蟹座|雙子座|星座|牡羊座|B|天蠍座|分析|弱點|朋友|水瓶座|感情|AB|速配|A|處女座|運勢|

星座個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09042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