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個性

我想知道我的每個上昇星座(12月10日生的)個性也行

我想知道上升星座 越詳細越好 或的是個性啦 一些有的沒的都可以越多越好
嘿...同日生的壽星...你好啊....我也是12/10生的呢...基本上若你要知道每個行星星座...要知道確切的時與分會比較準喔....各大入口網站皆可查詢自己的星盤...和個性分析...奇摩比較好說...但是...若要知道上昇星座...好像都要花錢...所以我提供我的上昇星座給你...應該差不了多少....我的上昇是天蠍座....我所知道的是...上昇星座大都在你的太陽星座的前一/兩或後一/兩個左右...因為上昇星座是你出生的時間由你的出生地(經緯度)的地平線垂直往天空看上去的星座...所以不知出生時間比較難推定喔...至於星座個性....那可要打好長呢...可上網找找..我之前找很久...另外... 各行星的星座...也是要知道時和分...才能知道...你可以先去奇摩查查吧... 參考資料 也是12/10生的我....
上昇星座要有出生年月日時才算得準哦!

每一天都有12星座不停地輪流著由地平線東方上昇

所以

每一個日期都有12段不同的時間是12個不同的上昇星座

所以上昇星座並非只有太陽星座的前後一、二個星座哦!

像我男朋友他太陽雙魚

但他的上昇卻在雙魚對面的巨蟹座。

你想知道你自己的上昇星座及個性

可以去奇摩星相查

它有解說。


星座配對,星座運勢,星座禁忌,專情星座,星座排行,說謊星座,星座交往,星座愛情,體貼星座,星座 排名星座,上升星座,入口網站,行星,天空,確切,經緯度,查查,時間,地平線

配對|雙子座|類型|天秤座|B|速配|獅子座|水瓶座|朋友|O|弱點|處女座|雙魚座|運勢|AB|摩羯座|金牛座|天蠍座|個性|分手|占星|星座|感情|A|牡羊座|分析|戀愛|射手座|巨蟹座|

星座個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08060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