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個性

從星座角度看 個性會遺傳

科學證實 個性會從父母遺傳假如是這樣要是同是溫柔如水的 水相星座 的父母不小心在八月生下了 霸氣十足的師子座他要是遺傳了父母的感性深情那他的個性與他的獅子座不就互相矛盾從星座又怎麼解釋這種事來證明星座的真實跟星座的存在價值
我的火象獅子爸爸和水象巨蟹媽媽生下了風象天秤的我。

但我的月亮巨蟹、木星獅子

都帶有父母的一部份遺傳因子。

星座並非僅僅是「十二分法」的統計學。

它所要考量的部份「非常非常多」。

每個人命盤都會有十二個宮位

其實每個人都會兼有十二個星座的個性

只是佔的比重大小不同而已。

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純
個性絕對是家人/家庭培養出來的爸媽怎樣 爸媽的樣子 作為~大大幾乎都會影響小孩子所以呢 為什麼陳進興他小孩會被送去美國讀書?因為他怕被父親影響未來變成可怕的壞人星座有時候只是參考用的但有的幾乎都還蠻準的 是事實@@"我記得老師跟我們說~在古代有人會觀察天上星星 並已記載久而久之 便傳下來 西洋阿 中國阿 就有星座

星座配對,星座運勢,星座禁忌,專情星座,星座排行,說謊星座,星座交往,星座愛情,體貼星座,星座 排名星座,遺傳,霸氣十足,父母,角度,木星,每個人都會,師子座,水相,獅子座

戀愛|B|感情|巨蟹座|朋友|O|雙魚座|弱點|個性|星座|雙子座|獅子座|配對|分析|速配|天秤座|天蠍座|摩羯座|分手|金牛座|牡羊座|類型|水瓶座|占星|射手座|AB|運勢|A|處女座|

星座個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909010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