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個性

星座 個性有關麼

其實我最近跟一ㄍ男生網友ㄅ聊天可是為啥他一直回答嗯嗯喔喔ㄉ好像都不會自動問我都是我主動聽說他是巨蠍座ㄉ有關係ㄇ請問那巨蠍座ㄉ男生如何我應該如何在跟他聊下去
檢視圖片跟小潔 say Hi....................................................*阿*_*a是網友阿?兩人有看過對方的照片嗎?不管有沒有看過好了.我們也先暫時不要說起星座.我想

會回答嗯嗯喔喔1.妳的話語內容

不感興趣.2.他有在看沒錯.但

他不知道怎麼回.可是他就是有在看跟想.有心.相反的

也有可能他在看.可是懶的想.3.我覺得重點要他

有沒有興趣找妳.4.通常妳打的話

可能只值得看跟想而已.不是不好喔.就是願意傾聽妳說.5.也有其他人在跟他聊天.或他剛好有想做的事情.或他心情不好

不好意思拒絕妳.所以才打嗯嗯喔喔.一樣

他也有在看跟想.6.他不管對任何誰

都是以嗯嗯喔喔回答.除非是熟人或有感興趣的人.他才可能有話回.7.他懶的聊天打字了.除非他剛好那天心情正爽或難過或什麼原因.讓他有動力打字聊天回話.8.妳一直再續說同樣的事情.所以他有在看跟想.只是一言難盡.他打不出什麼來.所以用一句喔、嗯.帶過.9.可能妳某些性格

不是他想像的那樣.所以他可能覺得.喔~妳怎麼這麼悲觀.或者太high.就是他沒有想說要在去問你什麼的.妳要自己說.10.妳的話太多.讓他不知道怎麼回.而且都是妳一直在主動.他會覺得

稍微有點不喜歡.11.妳說話可能讓他誤以為妳在騙他.我說:其實原因有很多.聽者永遠都會疏忽對方在想什麼或想要什麼.說者可能總是會讓對方想到頭快爆炸.兩者都有兩者的困難.困擾.而且畢竟你們又是網友.可能那種配合度沒辦法達到共識.不管什麼原因.可能妳想太多.因為對方可能沒太多時間跟妳談些有的沒的.每個人的心情.都會隨時變動.所以可能很難抓住兩方的感覺.假設今天我是妳的巨蟹男好了.1.妳可以繼續說妳的.但是可能我只會看看或想一下就好.不會多做回覆.除非感覺妳真的有什麼問題.2.妳有什麼話

就直接一點.好讓我給妳意見.3.妳一直找我

我會誤以為妳喜歡我喔.4.因為通常妳有話

那麼妳的一些話.可能造成我的困擾.也許我心情正在悶或者懶.然後妳又剛好有話對我說.5.換妳也關心一下我吧!不過要看我當天是什麼樣的心情.我才會想說.我說:以上呢?不一定每個巨蟹男都跟我一樣.而且重點是.每個人當天的心情

都在做變換.再來

要靠兩個人的配合度.我屬於比較有耐心的巨蟹男.所以找對人

還是很重要.老實說我也不太有耐心.只是不想傷害妳.只能說...難

^_^

在考驗妳也有沒有耐心.我也屬於被動型的巨蟹男.妳的主動

也許是個考驗.因為

可能會因為某些天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妳還想聊下去嗎?我覺得

我不能幫妳評估妳的巨蟹男喔.妳是不是喜歡那個網友呢?我知道妳現在可能有困擾.所以才問.可是我覺得.妳還是用妳的方法看看.因為這是真實的妳阿.妳這樣才會讓對方說.比較能以什麼方法跟你說話.妳的選擇1.放棄2.若即若離3.保持現狀.平安.健康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巨蟹座就像躲在殼裡的蝸牛

你要多點耐心

一但你讓它開啟了話夾子他可能會源源不絕

讓你對他的看法改變

不過還是要看人辣

星座只是大概如果你不知道要跟他說啥

你可能要注意它有興趣的事什麼

想聽什麼

如果一直以白癡對話可能會適得其反

星座個性分析,12星座個性,星座個性 圖片,上昇星座 個性,十二星座個性,各星座個性,8月25日星座個性,星座個性介紹,13星座個性,星座個性解析星座 個性,嗯嗯喔喔,巨蠍座,巨蟹,星座,網友,聽說,心情,男生,個人

水瓶座|獅子座|射手座|摩羯座|星座|配對|弱點|戀愛|O|感情|速配|分手|運勢|天秤座|朋友|處女座|個性|分析|雙子座|類型|A|AB|牡羊座|天蠍座|雙魚座|巨蟹座|金牛座|B|占星|

星座個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714065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