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了一個情人插曲

雖有如此好的對象,但我有很大的隱憂...

我的帳號點數不夠

借朋友的帳號上來發問一下...我和我男友(簡稱他為晨吧)已相識四年多

我是在他國二時認識他的。

原本我們是在一款線上遊戲認識的

還記得是因為他向我買東西

所以我們才認識的。

那時候我還有個現實生活中的男友陪我一起玩遊戲

我那時和那位男友常常爭吵

他老是問我:你在想什麼?你不說出來

我怎麼會懂?而晨卻都說得出來我內心所想的

我那時候覺得為何我的男友與我最貼近

卻不懂我的心思。

然而一位網路朋友卻說得出我的心情。

後來我和我那位男友分手了

晨那時候問我是否要和他在一起。

那時我一口就答應了...人總是只想追求一位懂自己的人。

之後我和他一起

其實這其中也是很波折

剛開始我們只在網路互動。

我們常常固定時間上去遊戲那

一起開商店賣東西邊聊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他看完之後

會給我建議、鼓勵;要是我生活中遇到不順心的事

他原本就幽默的個性

更是一定會把我逗到笑。

在我一天的疲倦之後

與他聊天是我最快樂的時間。

後來

因為我們都會認識到其他的玩家

有些女玩家和他常常有互動

我也會開玩笑的方式告訴他說自己要收斂點。

因為有些女玩家還會坐在他的人物旁邊

雖然只是網路

可是我還是會吃醋...後來他也的確和其他的女玩家都保持距離

我不否認他讓我常常感到窩心

讓我滿足一點小女人的虛榮心態

雖然私底下我們在聊天

他對我的關懷也是很細心

可是在別的人面前

他會很幽默的逗我笑。

很多人都覺得我們很登對

應該要延伸到現實生活去。

...不過這都是我們第二次在一起之後的事

我前面說過我們也很波折

我們分開過一次。

因為剛開始

他個性雖然很沉穩

不像一般同齡的年輕人

他思想算是很周到

但終究只是個國中學生。

他對我的態度

該說很少考慮到我的心情

常常以他自己的心思為中心。

雖然他是如此...可是總在我要對他失望之際

又做出讓我窩心不已的事...直到後來分開的原因

是因為他說他不想在一起了。

我也沒理由說不

分開之後

當天我就接受另一個人的追求了...這個人是現實中的人。

分開之後

我和晨也還是很偶爾的有在連絡。

都有在問安對方過得如何。

不過我也是後來和那位男友合不大來...年紀雖然比晨大很多

但是思想沒有像晨那般

是那樣的懂我

而且思想很幼稚。

之後分了

我心底還是覺得只有晨最懂我...會難過為什麼他要放棄我們這段感情。

後來過了幾個月

和晨在一次常談之後

我們又複合了...複合後就是我前述那段

我發現他變得真的很多

他也和我說了很多的抱歉

他心思變得很以我為出發點。

以前他有時會對我的要求不耐煩

像我喜歡開人物去抓寵物或者是找初學者帶他們練等級

以前他雖然也會陪我去

可是都有點不耐煩。

複合之後

他都會主動問我今天想要做些什麼

也會主動去找初學者來一起帶他們玩

我們還因此有點小出名

被人叫做好心的夫妻倆.囧rz...不過這中間有點小插曲

因為他有點不能接受

我和他分手的當天

我這麼快就接受別人的追求...為了這個

他的心情自我調適很久..。

複合之後

他變得更沉穩。

和他講事情

他能提出更多不同角度的觀點讓我去思考。

甚至連我弟不乖...他都能想出辦法讓我弟聽話= =或許也是因為我弟年紀和他同年齡

所以他更清楚我弟在想什麼吧...看到這

沒錯

我比我男友年紀大

我大了他七歲。

講到這

我們差不多也認識兩年多了

因為我住台北

他高雄。

我那時候和他說很願意我搬去高雄和他住

甚至那時候我還願意給他我的〝第一次〞.....但不知道是他太君子還是腦袋有問題

他還罵我笨

一個女孩子怎麼能這麼主動

不過我不介意

因為雖然我們差距這麼大

可是我真的愛他...不和他相處過

是不會懂他是一個這麼值得付出和托付的對象。

之後我問他難道是我哪裡讓他不喜歡嗎?所以他才不想和我有這樣的進一步。

因為我條件也是不錯

和他的互動中

我也知道他愛我。

而他說他還是個學生

給不起我生活的保障。

雖然他也有假日打工

但是我已經是個出社會的人了

我也有上班

所以這部分我要他別擔心

但他仍是認為不妥。

這問題就一直擱著

想不到...後來因為一些原因

我還真的能暫時搬到高雄住= =...
收信喜悅:文章雖然很長

卻代表妳對這份感情的用心與心小呵護

真難為妳了.故事中的男主角其君子風度在現今社會算稀有動物

很恭喜妳遇到這麼優秀的情人

只是妳們兩人相差七歲

讓我不禁打了一個哆嗦

女人的容貌向來比男人更容易哀老

如果妳看戲劇就知我說什麼了?俗云:人無遠慮

必有近憂!

我不是危言聳聽

只是站在一個過來人的角度看這份感情

檢視它(請容我用檢視這個名詞)!

我不知妳為什麼要在這時候搬回台北住?妳說妳有隱憂

方便說出來讓大家幫妳想辦法嗎?妳到高雄也有四年時間了

不知妳是否去過男友家呢?可知男友家對妳的看法?就一般而言

家長通常反對兒子的女友比兒子大那麼多歲數的

連我也不例外

(我兒子目前國二)抱歉

說這麼多害妳擔心!

有什麼事藉由網路討論不失為一個好辦法

懂得尋求幫助

利已也利人

祝福妳囉!

女人一生的寫照1.姐:將【女】與【且】分開:女人在小姐未婚時最偉大

男人要追她請她吃飯看電影

總是回答【且慢】

她總是選擇喜歡的對象

男人總是被拒絕、苦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