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個性

【5點】星座影響個性?

這是真的嗎?難道木訥的星座在環境的影響下不會被開朗嗎?請各位大大們解答!
我個人覺得是.因為人個性太多種.然後依星座去研究.這星座的人大部分有什麼個性習慣等等.所以是覺得先有人的個性才會出現星座的個性.這只是大部份像星座說的那樣.不是一定就是如此.像我魔羯跟我以前一位同學魔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個性是差十萬八千里呢. 只是參考吧大概是那樣的確不太準星座真的準嗎?有的人在思考、做事時

會被自己的「星座」給迷惑

有些決定不不是完全的自己。

我想多多少少是有些影響。


其實人是會變ㄉ 環境和時間都可能使一ㄍ人改變它原有ㄉ個性與想法 不過還是會有少數人不會變ㄉ

星座配對,星座運勢,星座禁忌,專情星座,星座排行,說謊星座,星座交往,星座愛情,體貼星座,星座 排名星座,影響,同月同日生,木訥,真的,環境,個人,人大,習慣,有人

感情|運勢|雙子座|AB|獅子座|B|牡羊座|配對|朋友|速配|處女座|射手座|巨蟹座|天秤座|金牛座|A|占星|分析|分手|星座|戀愛|類型|水瓶座|弱點|雙魚座|摩羯座|天蠍座|個性|O|

星座個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6007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