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個性

[心得]十二星座個性

水瓶座喜歡自己很有水準會結合所學來做人雙魚座幻想自己浪漫然後才去為對方改變自己牡羊座喜歡就做就怕自己不願意金牛座有一套原則自己就好做事雙子座喜歡有朋友讚美所以說話表現巨蟹座把對方當做自己那樣看對方獅子座要跟人家稱讚他處女座把對方優點找出來結合自己優點展現自己天秤座建立自己一套標準然後去看每一個人天蠍座保護周遭相關人而戰射手座不愛人管至於魔羯我就不知道了妳是那一種星座?妳朋友又是那一種?
我是處女 ^__^我一個個慢慢說好了我目前說的是我自己對12星座的感覺或者朋友中有這樣的做法等等之類的ps: (如有冒犯

敬請見諒)水平:以朋友為重愛情跟友情

友情會勝利可以為了一個人默默付出雙魚:人很和善有更多的寬容心、愛心....至於情感方面可能就是比較捉摸不定因為好多個人追求他會讓他不知所措曾經另一半就是雙魚過牡羊座:喜歡就是喜歡

要就是要!

千萬別讓牡羊作的人丟臉尤其是在大家面前給他難堪假如給他難堪

完了完了........金牛座:某些方面可能會比較固執不會主動去跟大家作朋友人不錯相處忍耐度很強當發飆的時候會把平時所忍耐的都爆發出來雙子座:喜歡有人給予讚美、慫恿!

在大家面前是個開心果嘴巴比較會說話一開始幾乎都可以討大家歡心巨蟹座:會念舊回味以前的事物喜歡樂樂鬧鬧的氣氛會關心大家獅子座:或許會想讓自己比較顯眼一點但是不會說出來也不會刻意表現或怎樣穿著方面有些獅子座的可能就會把自己打半的比較顯眼亮眼讓大家察覺到他也喜歡別人給予讚美通常都會蠻爽的處女座:除了把對方優點找出來結合自己優點展現自己之外挑剔少不了潔癖也少不了潔癖不一定是在衛生方面潔癖部分處女座則是在精神上的潔癖因為朋友的一些話語老是想很多  其實根本沒有怎樣(哈哈!

 很像在說我的優缺點.....)天秤座:部分天枰可能有時是個極端的建立自己一套標準然後去看每一個人很容易跟剛認識的人或大家再討論聊天的時候容易插入話題聊的很開天蠍座:保護周遭相關人而戰也重友情常會關心身旁朋友

同伴(就像我有一個同事就是這樣)ps: 千萬別惹到天蠍的人當你惹到了  我可以說... 你真的完蛋了!

好自為之加油吧!

 >"<!

忌妒心還有炫燿心也會來的比較高一點!

射手座:太老實~ 較他們說謊可能比較難但是對問問題或要他們招認可以問他們吧  因為頗老實的很樂觀~放的很開我跟射手的朋友總是話題多聊都聊不完魔羯座:外冷內熱可以說是跟我一樣算悶騷吧?!

老謀深算  一步步都在他的計畫之中人野蠻好相處的他們對愛挑剔所以尋尋覓覓中才發現傷害別人已經成為歷史我的朋友圈任何朋友都有我幾乎都跟大家很好相處我這邊有個星座的網址是我歷年來看星座看到比較準的星座解說分析還有配對等等希望你會喜歡http://home.kimo.com.tw/maluco170925/Page-Astronomy.htm 參考資料 我的回答

或許就是你要哦回答!


我是魔羯但我覺得我不想星座書上寫的那麼死板我很悶騷~表面上看不出來其實心裡感情豐富~~我朋友是雙魚他的確很浪漫想法或行為都是我朋友是天蠍非常專情當女朋友要跟他分手的時候他會不擇手段去留住她
我是水瓶~~~~有時候會以自己的水準做事

但有時會因為自己ㄉ水準過高而讓自己過得很不自然~~~我比較喜歡把我所學的全部結合成我以後能夠在生活中生存

我覺得還蠻準的!!至於my friends有一個是獅子座的女生

她三不五時跟我誇耀自己有多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