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個性

星座與個性的關係

請問各位星座與個性的關係到底是什麼只要有星座就可以知道個性

到底是為什麼?請給我完整解答以及相關網站的網頁謝謝!!
其實這只是一種心理暗示而已甚至可說是亂槍打鳥今天如果在一個星座上打出10樣性格只要其中1~2樣說中了人就會在心中產生一種暗示認為他說的非常準確卻會在無意間忽視掉那些根本沒說中的內容且不同的算法甚至還會出現兩種完全相反的結論有次去大甲鎮瀾宮抽籤抽到的內容解簽說我可以明天去辦理結婚登記意思就是說雙方彼此很合適快點結婚而有次卻看到有人貼出所謂星座相剋這時卻看到我和我老婆的星座是屬於相剋雙方不能在一起這時候問題來了我是要去看簽詩內容還是看星座?一個說雙方很適合另一個說是相剋到底相信誰?你可以去把所有星座所解說的個性內容擷取出來你會發現你自己的性格會和一堆星座內容重疊像是比要龜毛的人可能就會說是處女座性格比要兇的就說他是獅子座但是非這些星座卻很龜毛或者比較兇的人卻是所有星座的人都一堆
你的問題

會建議你從「紫微斗數或易經卜卦」去看

這兩樣都是不錯的工具

可以更了解自己

說真的個人覺得是比星座或塔羅都準

畢竟是千年流傳下來的知識

能流傳到現在

也證明它真的很準

自己也有涉獵一點。

這個老師算得很準

只要把問題轉貼給老師

他就會免費幫你算

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
不用太在乎一輩子沒幫過別人貪錢自私魔羯女曉邱那些七年前不準星座評論配對 從2005年重複貼到2012年 不要把星座看得太重把别人的評價太放在心上 容易產生錯誤指向 讓你以為自己就應該是那樣 你们就應該不配 感情最重要的就是雙方個性要能願意為對方改變 最好是能互相包容 這樣彼此感情才會順利 其實感情跟什麼星座是沒有太大關係的 祝你順利!還有一點千萬別跟魔羯座男女交往不然你會被傷的很慘!

星座配對,星座運勢,星座禁忌,專情星座,星座排行,說謊星座,星座交往,星座愛情,體貼星座,星座 排名星座,大甲鎮瀾宮,關係,亂槍打鳥,結婚登記,性格,無意間,獅子座,結婚,處女座

B|雙魚座|戀愛|處女座|雙子座|朋友|AB|類型|星座|占星|弱點|A|O|巨蟹座|感情|速配|摩羯座|獅子座|水瓶座|金牛座|配對|運勢|天秤座|分析|分手|牡羊座|個性|射手座|天蠍座|

星座個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004025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