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個性

麻煩幫我分析我的星座個性...謝謝!

ME: (幫我分析我的個性)上昇=雙魚 太陽=雙魚 月亮=處女 金星=雙魚水星=牡羊火星=天蠍木星=魔羯土星=天蠍 *另外再幫我分析與~上昇=獅子太陽=牡羊 月亮=雙魚水星=雙魚金星=牡羊火星=牡羊木星=天秤土星=天秤(跟他會合嗎? **他是男的**)謝謝各位!!
你跟他ㄉ組合很有趣 因為你跟他有一些重覆ㄉ星座 也就是你跟他都有相同ㄉ星座在盤上 但是位置不一樣 只是位置不一樣就有差摟因為每個星在不同位置上都有他各自ㄉ涵義先說你好ㄌ 你是個矛盾ㄉ人 你很難去定位自己因為你ㄉ太陽月亮在的位置剛好是相反ㄉ星座 這兩ㄍ星座個性是有點互斥ㄉ 有時候你會很討厭自己不過整體而言你是很女孩ㄉ人 只是你個性中柔中帶剛 你表面上很女性化 但是你潛藏強勢不服輸 你細膩情緒化感情用事 會鑽牛角尖 你希望把事情處理好 但是你ㄉ水星是急躁型個性你常會想把事情好好平和ㄉ完成 但是你一急可能就會生氣 大發雷霆 或是說出不該說ㄉ話 不好聽ㄉ話 有時候可能伴隨後悔 或是其實是小事 但發完就忘ㄌ 或者覺ㄉ自己怎ㄇ這樣小題大作 也許還會不小心誤解別人但是已經覆水難收你漫有魅力ㄉ異姓緣不錯 也會有很多桃花你個性很壓抑 必須累積到一ㄍ程度然後爆發你會立刻爆發ㄉ反而都是小事接下來是談你跟那位男性那個男生很陽光桃花很重 是很有魅力ㄉ人 它很愛面子愛表現 常是開心果 不然就是大家注目ㄉ焦點 個性很直率爽朗 但很細心 知道女孩子想要什麼 很溫柔 很懂誇讚女生他是桃花超級放電機欸 你如果已經跟他交往ㄌ 你會很擔心ㄉ吧那ㄍ男生好ㄉ時候很好 但是他自我的時候很自我你有時會認為他很自私又自大 因為他想做到的是一定要達到你不能忽略他強勢的這一點 它脾氣也很大如果生氣ㄉ話但是一下就沒事ㄌ 你要多多巴結他讚美他ㄉ優點 要給他自由 不過要小心他紅粉知己很多 你要擺出小女人ㄉ姿態在他身邊唷不過要偷偷注意他ㄉ動向 有沒有被勾魂他這ㄍ人就算不帥也很愛美 會打扮自然有一股ㄉ魅力你跟他是情人朋友可以兼任型 但是你門彼此相互雖然可以理解而且還很有默契(因為有很多相同星座在星盤中)但是你ㄉ一些觀念像是 其實你很細心 很傳統 容易受傷 但是他大剌剌的個性有時候會忽略你這點 而且你生氣是不說話的 但是他是那種生氣就大小聲ㄉ 它有時候會不懂你真正要什麼他遇到事漫喜歡逃避 你是一定非要解決 這一點你要注意其實你跟他漫合的 我說要注意ㄉ地方你想一想多注意就好加油阿 參考資料 自己喜歡星座 自學星座多年

星座配對,星座運勢,星座禁忌,專情星座,星座排行,說謊星座,星座交往,星座愛情,體貼星座,星座 排名星座,分析,位置,小女人,生氣,小題大作,鑽牛角尖,桃花,覆水難收,感情用事

O|A|射手座|獅子座|類型|摩羯座|雙子座|速配|分手|巨蟹座|分析|配對|感情|個性|B|弱點|處女座|金牛座|天秤座|占星|雙魚座|朋友|牡羊座|星座|戀愛|天蠍座|AB|運勢|水瓶座|

星座個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21047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