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了一個情人插曲

輾轉難眠....我需要幫助...

我已經連續做惡夢做了2個月....這其中有點複雜

請各位大大耐心看完~我目前剛大學畢業

目前在工作。

在大學生活裡面

一開始我就愛上一個女生

我唸的是建築系

官方進行分組約5-6人一組

那個女生跟我一組

卻在兩天內答應另一個同學的交往要求

而我也不想讓大學這段期間感情學分0分

就交了一個很愛我的女生。

先敘述女生的故事-他們交往不到一個月

女生就想分手

因為他覺得那個男生把自己看的比他還重

很自私等等...可是男生不讓她走

各種手段都有ex:自殺

或是傷害別人等等...所以女的離不開。

事過一年

在其中男生有交別的女網友

見面、吃飯

都有...女生就很難過(他的說法是感覺被背叛)(我不懂的是

如果女生想要離開他

他偷吃不是應該高興嗎?因為可以離開他了。

)後來網友的事情也過去了

這其中女生不斷提出手要求(我知道

因為我跟男生感情不錯

他會自己來我宿舍跟我講)

可是都被男生的手段牽制住。

三年過了

不知從哪天開始

女生半夜都不回家

去找一位高中的學長睡

她很明白對方只是要做愛

卻大半夜一樣跑去

次數不少

這些都寫在日記上。

被男生看到

再來就是他們的爭執

我就不描述了。

我的故事-我跟另一個愛我的女生交往3年半

從大一下到畢業

一路平順並無插曲。

可是我對這個女人像是兄妹情

我很照顧她

卻沒有愛的感覺...我一直很愛那個女生(上述)

可是我不能說

也沒人知道。

畢業後

跟這位女友分手了

然後藉由網路MSN與我很喜歡的女生越來越親近

最後她說她一直都很喜歡我

但是她不能接近我

畢竟我有女友(在這之前我並不知道她大學的故事)。

後來我們有出去

第一次約會就轟轟烈烈

做了所有的事情。

半個月過後

他前男友知道我們在一起

就找我出去理論

說要殺我全家要打我

我也告知我不受威脅(我愛她很深)

他硬的失敗改實施勸說

跟我講了那女生的所有醜事

還說:我的東西我沒有說不要

沒有人可以動!

然後拜託我不要跟她在一起

把她還給他

當然我拒絕了。

雖然聽了很多這女生不好的事情

當時我已經有疙瘩

但我太愛她這些事情都也擋不住...我也問過她

為什麼要這樣做...(學長的事)她的答案先是:你若相信我就不會去看我的過去

我的過去我不否認

如果你不能接受現在可以後悔。

我也問她

妳不是說你喜歡我很久

那為什麼你可以去找學長做愛?她說他愛學長

而因為跟我是同學

太近了

會有很多事情不能收拾。

也許是因為那時候壓力太大(他兼二職還有課業

因為男友要靠她養)想找個管道發洩。

現在在一起4個多月了...剛在一起時我們每天發生2-3次性行為

都是她主動。

後來都變成我跟她要

她兩到三天才會給我一次

其他都會拒絕我。

老實講我有點難過

也問過她

她說現在上班都很累

所以不是不想跟我做

是太累了。

我心理就有疑問

可我不想再問了...建築系課業壓力很大

那時她有課業壓力

有餐廳打工、便利商店打工的壓力

我就不相信沒有比現在累

半夜還可以騎車去找學長....而現在

只有一份正職早上7點到下午4點

給我的答覆是太累...那之前就不累嗎.....也許是因為我在乎太多

想很多

我很怕他最愛的不是我

雖然她說她最愛我

我讓她感受到從未有的衝動與深愛

她說她想嫁給我...也給我很多承諾

可是晚上我卻會做惡夢....每次都驚醒

我知道我很在意...可是卻沒有一個可以撫平我情緒的管道....怎麼辦?我好苦惱...自己想

感覺都快要瘋掉了

每天都在擔心

在害怕....請各位大幫幫我

求求你們~
我想你會做惡夢

一定很喜歡這個女生吧!幾乎等於是第一次轟轟烈烈的愛上別人

這種感覺每個人一生中至少都會有一次.(我也曾經有過

但是不是好的收場...) 我覺得你的最大問題是在於信任

我從最後你的段落裡很明顯可以看出

你其實是懷疑女生有出軌的嫌疑

這是很多人在感情中會有的.而且通常會越陷越深

無法自拔

最後造成許多不能彌補的影響. 我的建議是

真的不要想太多

你想的越多

越難自拔

而且問題也越難解決.這很難做到

因為我也曾經歷過

老是認為對方不好

一定是跟別人跑了才跟我分手

但是所謂時間真的是一切的解藥

我深深認同這句話

唯有當事過境遷之後

你才能真的靜下心來好好思考

到底問題是出在哪裡了?搞不好其實是自己一些缺點

老是沒改

導致分手也有可能.戀愛就好像解數學題目

(雖然我數學很差啦)一但陷入盲點

就很難自拔;可是一旦解答了

你才豁然開朗

原來自己以前總是往錯的地方去想. 所以我希望你好好想想

為什麼以前很愛她

不過沒和她在一起的時候

你總是有種包容的感覺

不會評論她的所作所為

而交往後卻會對這些問題特別敏感呢?也許是因為情人間的佔有慾(聲明一點

這是很正常的)讓自己對她的愛稍稍扭曲了一點點

而將對她關懷體貼的部分減少了

取而代之的是佔有慾的部分. 所以我提供給你一個解決的辦法

就是常常跟她聊天

沒錯

就這麼簡單!只要一抓到有相處的機會

一定要多聊聊天

聊什麼都好

沉默是感情的隱形殺手

兩個人之間的沉默越多

感情就越少.這是我自己的親身體驗(而且很多次體驗...).兩人之間的感情不管問題顯現出來的問題在哪

追根究底

都還是在於溝通不夠

這不管應用於情侶還是家庭中都是一樣的.只要你願意與她多溝通

多聊天

讓對方有機會多聽聽你的感受

也多當女生的苦水桶

我相信你的感覺會好很多的.也希望你能夠越來越少做惡夢.換個方向想

做惡夢也是你對她表示關心的一種表現呢!是不是呢? 最後還是提醒你

不要鑽牛角尖

往不同思考方向多方面思考

相信你會感覺好多了.以上都是我自己的意見

因為我自己也感觸很深

所以打了不少

不好意思!
看樣子

她是漸漸對你沒感覺了

女人心海底針

她的思想隨著她生活環境在變牽

你要看遠點想遠點

慢慢放

愛她

就放她走也是一種幸福耶

.....你的前途才要開始而且

千萬別跟自己鑽牛角尖

到你40歲時回首時

只是會意一笑而且~~~因為這是人生必經過程

別把感情當成全部!!還有好多事要作還有好多夢想要去完成呢~~祝福你~~
在於現實的社會中.人們的觀念愈來愈開放.當然如果你的女友是第一次.她問你說你是第幾次時你會如何回答ㄋ?假設她要另一方也是第一次你會分手嗎?所以過去種種就算啦!你畢竟只是她未來的依靠.難道你不想和她有未來嗎?假若你並不是很想和她共同生活一輩子.那麼何必庸人自擾ㄋ?
我覺得..溝通吧..把心裡的疑問跟她說..其實最算在好的男女朋友

或是夫妻也是希望有自己的私人空間..真的要好好溝通

把心裡放寬

現在的你不儘是嚇到自己也嚇到她
我覺得你沒辦法不介意她的過去壓力這麼大還要在一起嗎
這女生 有點...隨便你們好淫亂大學生要好好唸書啦單純唸書的年齡過了就沒了用情不專會傷害自己和別人
看完你的故事... 我覺得你很糟糕ㄟ!!你懂不懂得啥叫做體諒啊?兩、三天一次很正常吧一天兩、三次你知道有多累嗎?還要比較... 有什麼好比的...那女生已經盡力給你她能給的...我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到是你... 我覺得你該檢討了!!什麼都要比較

跟你學長、跟之前比...這樣子哪個女人跟你在一起

都不幸福的!因為你不懂得啥叫知足!! (越講越火...) 多體諒

體貼人家...性需求、性生活固然重要... 心靈層面更重要 !有問題就跟她說啊~ 你要有能力判斷

她是不想給、不能給、還是不要給!!都不一樣!

女生,做惡夢,最愛的不是我,建築系課業壓力,第一次約會,說你喜歡我,建築系,男生,感覺,親身體驗

雙魚女|雙魚男|處女女|天秤女|天秤男|同事|處女座|告白|雙子女|射手男|牡羊座|水瓶女|師生戀|背黑鍋|雙子男|遠距離戀愛|人際關係|獅子座|辦公室|獅子女|巨蟹女|劈腿|前女友|生日禮物|職場|網戀|射手女|同性戀|老闆|

我租了一個情人插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213031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