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歌詞

能幫我找一下這個歌名嗎

*******aapp1358/25150953這是我無意間逛到的無名可以告訴我這首歌的歌名嗎謝謝:D
版 大! 您 好!﹏﹏﹏﹏﹏﹏﹏﹏﹏﹏﹏﹏﹏﹏﹏﹏演唱:曾沛慈歌名:夠愛(終極三國首波片尾曲)(作詞:謝和弦 (a chord)作曲:東城衛-脩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的聲音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的聲音指頭還殘留 你為我 擦的指甲油 沒想透你好像說過 你和我 會不會有以後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人 獨自擁有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藏在 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你聽見了嗎 我為你唱的這首歌是為了要證明 我為了你 存在的意義)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我的傷和眼淚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藏在 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愛你的我 不能停止脈搏 為了愛你奮鬥就請你讓我 說出口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人 獨自擁有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藏在 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愛你的我 愛你的我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滴聲音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的聲音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的聲音
曾沛慈____夠愛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的聲音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的聲音指頭還殘留 你為我 擦的指甲油 沒想透你好像說過 你和我 會不會有以後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人 獨自擁有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藏在 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你聽見了嗎 我為你唱的這首歌是為了要證明 我為了你 存在的意義)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我的傷和眼淚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藏在 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愛你的我 不能停止脈搏 為了愛你奮鬥就請你讓我 說出口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人 獨自擁有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藏在 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愛你的我 愛你的我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滴聲音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的聲音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的聲音 這在終極一家時已經出現過所以有阿CHORD跟曾沛慈的版本喔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土星,我穿過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追尋,我穿越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為你唱的這首歌,終極三國,謝和弦,脈搏 為了愛你,東城衛-脩,你聽見了嗎,指頭還殘留

網址|樂團|女主角|MV|副歌|卡拉OK|梁靜茹|小豬|老歌|語法|大陸|專輯|樂譜|情歌|蔡依林|台語歌|悲傷|五月天|鋼琴譜|新歌|音樂|畢業|歌手|歌名|男女合唱|男主角|動態歌詞|歌詞|廣播|

曾沛慈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926065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