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兆第1個月

急~急~急~我養的黃金鼠怪怪的~~生病?

就是阿之前看鄰居養黃金鼠

我就一時興起去買了2之母的和全部的器材

結果養到了第7天早上我看到其中一隻怪怪的

就蹲在原地一直抖動〈夏天〉

我就把它抓起來看用吸管餵他喝開水

結果他就在我手上吐血就呼吸困難然後就死掉了

另1隻還是很健康。

我的餵時方法是每天晚上飼料盒放半盒飼料隔天晚上不管有沒有吃完剩下的都倒掉

我想請問為什麼會吐血然後死掉?之後剩1隻我怕它無聊所以我又去買1隻

我說要買母的結果一個月後竟然生出小黃金鼠

我就把生出來的和後來買的那隻都抓去送給寵物店

過了一個月他又生了

我覺得很奇怪只有1隻也會生?生了10隻過沒幾天為什麼只剩6隻

籠子都找過了沒屍體

之後因為太臭我只留1隻小的和大隻的其他都送人

『大問題來了』

為什麼那隻後來生的體弱多病

會抱著鼻子ㄑㄩˋㄑㄩˋㄑㄩˋ的聲音

我去問寵物店的老闆他說是木削太細有木粉

我就去買一個小紗窗換木削的時候就先過濾一次

可是還是一樣會有抱著鼻子ㄑㄩˋㄑㄩˋㄑㄩˋ的舉動

請問那是什麼原因?就在剛剛我抓後來生的那隻

我發現它的左後腿靠近肚子那有長一顆約半顆彈珠大小的東西

軟軟的被他的皮包住紅紅的很像血包

裡面好像是液體類的東西。

我想請問一下那是什麼?是生病嗎?還是受傷?我住土城哪裡有醫院可以帶去看

要有看老鼠的喔

要在土城的。


1:你原本其中一隻死掉是因為你把他們養在一起!

他是被另一隻鼠鼠咬到受傷而死亡的!

其實在倉鼠中大部分的鼠鼠都有很強烈的地盤觀念幾乎都是傾向於獨居的黃金鼠只適合自己一籠即使同性合籠就真的OK嗎?或許小時候鼠鼠可以和平共處因為年紀小地盤觀念還不明顯但隨著年紀增長地盤觀念越來越明顯鼠鼠突然大打出手的案例時有所聞何況不是一起長大的成鼠呢?如果說你真的怕鼠鼠寂寞那麼建議身為飼主的你多陪陪鼠鼠每天花個二三十分鐘陪陪他、跟他玩能夠培養你們之間感情

不是反而更好?哪天

當你發現鼠鼠突然打起架來或者突然發出叫聲(通常鼠鼠會叫都不是正常的狀況

因為鼠鼠沒聲帶

叫是從腹部來發出聲音

翻過來尖叫

是投降或抗議的表示

可能是感到威脅或驚嚇)只要有兩腳站立對峙、裂嘴互推甚至是吱吱叫、翻肚子都算是打架!

若其中一隻鼠鼠翻肚子鼠鼠不是在玩是翻肚子的那隻鼠鼠在示弱投降如果還會吱吱叫表示翻肚子的鼠鼠已經非常害怕了小心那是鼠鼠可能會開始打架的前兆請立即分開比較安全因為鼠鼠對同伴的排斥會隨年齡越變越嚴重現在力氣還小不太會受傷以後會越咬越用力 請馬上做分籠的動作!

就算後來又很親密的靠在一起只要一打起來就一定會有傷亡不要忽略事前的發現哪天當你不在時

若鼠鼠又打起來了沒了你的阻止可是很嚴重的

非死即傷~~就算沒什麼嚴重的傷長期讓鼠鼠處這種不安的情況下會導致鼠鼠變得神經質、沒有安全感、變得愛咬人 而且表面上看不到傷

不代表真的沒有傷鼠鼠會將血舔乾淨你根本不會發現為了鼠鼠的安全能避免的就避免畢竟大家不想看到這樣的悲劇發生Q、主食給的量? A、以鼠鼠體重的十分之一為標準

並觀察牠吃的量來做增減。

每天沒吃完的要倒掉

這樣才新鮮。

2:你買到公鼠了

通常寵物店的員工不會辨認

鼠鼠的生育能力是很恐怖的

通常生完隔十天馬上可以再生

不是她一隻就能生

而是你還沒把公的送回去之前他們又交配了

還有最好不要把鼠鼠送回寵物店喔!

送回寵物店的下場都不是很好

如果賣不出去的話

不是被同伴咬死

就是拿去餵蛇。

建議你找認識的人or網友認養!

3:生了十隻只剩六隻應該是被母鼠吃掉了!

幼鼠會死亡通常是人為的因素居多 不是只有打擾還包括飼主該注意而沒注意到、可事先預防的部分母鼠生產前後是很敏感的時候尤其是比較神經質的母鼠更容易緊張這時就可能有吃掉小鼠或棄養的行為出現建議母鼠超過6個月再讓她生育年紀太小的母鼠懷孕可能不太懂得照顧小鼠會發生棄養或發生攻擊小鼠的狀況年紀太大(一歲以上)或太胖的母鼠生寶寶也是有難產的危險所以不建議給她們生了4:或許是過敏

帶去給醫生看看就知道了各地看鼠醫院:*******toroying/203856165:若只是小傷口的話

以清洗傷口用的生理食鹽水沖洗後

優碘

必須是以生理食鹽水稀釋過的 比例為生理食鹽水5:優碘1 這個劑量

對鼠鼠來說會比較安全一點 再塗上優碘消毒 並讓優碘乾燥即可(塗上幾分鐘後可以幫鼠鼠擦乾)

這是避免潮濕引起皮膚病。

若是傷口很大

請急速就醫。


抱歉齁ˇ1.原本那隻就不健康吧ˊˋ2.早就已經懷孕囉!!(懷2胎)3.我也覺得是木削太細有木粉耶!!4.那個應該是老鼠尿尿的地方!!
我本身也是養黃金的

黃金鼠是屬於一種領域性強烈的鼠類

合籠會打架會有壓力當然不是說妳家的老鼠打架

因為妳家老鼠那個狀況應該是原本就不是很健康的老鼠被妳領養了回來

或者是妳的環境清潔不夠乾淨。

為什麼要讓鼠鼠生小孩之後送給寵物店呢?一開始就不要合籠是不是比較好

生產對鼠鼠來說是很傷身體的一件事情

所以沒有說要特別的傳衷接代

不然藥鼠兒陪妳久點究竟量避免吧ㄑㄩˋ?應該就像老闆所說的是木削粉的問題

也有可能是因為鼠鼠感冒支氣管有問題了

帶去給醫生看看吧。

腫腫的一顆?我不知道你所說的是什麼

所以只可以給你大概的解釋

一種就是那是她的屁屁

第二種就是腫瘤。

 

黃金鼠飼養方法,黃金鼠懷孕,黃金鼠壽命,黃金鼠的圖片,黃金鼠生病,黃金鼠寵物店,神奇黃金鼠,黃金鼠魚,黃金鼠咬人,黃金鼠價錢黃金鼠,寵物店,呼吸困難,一時興起,生理食鹽水,體弱多病,母鼠懷孕,生育能力,時有所聞,舔乾淨

布丁鼠|懷孕|滾輪|寶寶|三線鼠|老鼠|性別|天竺鼠|鼠籠|認養|楓葉鼠|倉鼠|生病|銀狐|指甲|老公公鼠|葵瓜子|趴趴鼠|木屑|刺蝟|寵物鼠|黃金鼠|飼料|發情|飼養|貂|松鼠|寵物|

懷孕前兆第1個月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30065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