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歌詞

星光2班的主題曲.....你悶是我的星光.......歌詞

拜託我很急....我想知道他的歌詞.....因為我很喜歡2班.......他悶的歌也粉好聽......拜託.
你們是我的星光演唱:第1名:賴銘偉、第2名:梁文音、第3名:葉瑋庭、第4名:吳忠明、第5名:林宜融、第6名:曾沛慈、第7名:黃美珍、第8名:魏如昀、第9名:林佩瑤、第10名:李千娜(照名次)梁文音:沒經過碰撞火花該怎麼綻放    被擊倒之前出現的是你肩膀賴銘偉:就憑一股倔強 翻越不可能的牆    要用每一道傷 跟自己比賽茁壯曾沛慈:你們是我的星光 流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林宜融: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能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魏如昀 林宜融:約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魏如昀:我終於明白 跌倒不等於是投降    散場只為了體會 重逢有多溫暖吳忠明:擦乾淚水站上 夢想舞台正中央吳忠明 葉瑋庭:但我卻更渴望 世界為了你鼓掌葉瑋庭:你們是我的星光 流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林佩瑤: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能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李千娜:約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賴銘偉 黃美珍:看見你眼裡散發光芒 我擁有照亮孤單黑夜的力量 朝著未來去闖合:你們是我的星光 流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葉瑋庭:燦爛)  你們是我的星光(吳忠明:是我的星光)  讓我能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林佩瑤: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林宜融:仰望) 同一片星光  是我的星光(梁文音:海豚音) 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賴明偉: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梁文音:我們的星光火柴天堂(原唱:陳偉聯)演唱:曾沛慈走在寒冷下雪的夜空 賣著火柴溫飽我的夢一步步冰凍 一步步寂寞 人情寒冷冰凍我的手一包火柴燃燒我的心 寒冷夜裡擋不住前行風刺我的臉 雪割我的口 拖著腳步還能走多久有誰來買我的火柴 有誰將一根根希望全部點燃有誰來買我的孤單 有誰來實現我想家的呼喚每次 點燃火柴 微微光芒 看到希望看到夢想 看見天上的媽媽說話她說 你要勇敢 你要堅強 不要害怕不要慌張 讓你從此不必再流浪@媽媽牽著你的手回家 睡在溫暖花開的天堂流浪記(原唱:紀曉君)演唱:梁文音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我實在不願輕易讓眼淚流下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我以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每個家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那幅畫 參考資料 這是我們的星光跟他們合輯中所有人唱的歌詞
你們是我的星光歌詞~作詞:馬嵩惟 作曲:Vince(文音)沒經過碰撞火花該怎麼綻放     被擊倒之前出現的是你肩膀 (賴銘偉)就憑一股倔將翻越不可能的牆      要用每一道傷跟自己比賽茁壯 (沛慈) 你們是我的星光流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宜融)你們是我的星光讓我能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同一片星光 (合音沛慈) (魏如昀)我終於明白跌倒不等於是投降      散場只為了體會重逢有多溫暖 (吳忠明)擦乾淚水站上夢想舞台正中央      但我卻更渴望世界為了你鼓掌(葉瑋庭合音) (葉瑋庭)你們是我的星光留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佩瑤) 你們是我的星光讓我能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千娜合音) (千娜)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同一片星光 (美珍) 看見你眼裡散發光芒 (賴銘偉合音)      我擁有所有孤單黑夜的力量朝著未來去闖 合唱: 你們是我的星光留著淚陪著我成長(長音-美珍)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燦爛-魏如昀) 你們是我的星光讓我能驕傲回頭望 (是我的星光-大Q) 曾經用生命歌唱 (歌唱-葉瑋庭) 也聽了和你再仰望同一片星光 (仰望-宜融) 你們是我的星光讓我能驕傲回頭望 (海豚音-文音) 曾經用生命歌唱 (這句-賴銘偉)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同一片星光
你們是我的星光(星光二班)作詞:馬嵩惟 作曲:Vince 編曲:動靜樂團阿滾梁文音:沒經過碰撞 火花該怎麼綻放    被擊倒之前出現的是你肩膀賴銘偉:就憑一股倔強 翻越不可能的牆    要用每一道傷 跟自己比賽茁壯曾沛慈:你們是我的星光    留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林宜融: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們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遙望 同一片星光魏如昀:我終於明白跌倒不等於是投降    散場只為了體會重逢有多溫暖吳忠明:擦乾淚水站上夢想舞臺正中央    但我卻更渴望 世界為了你鼓掌葉瑋庭:你們是我的星光    留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林佩瑤: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們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李千娜:約定了和你再遙望 同一片星光黃美珍

賴明偉:看見你眼裡散發光芒    我擁有照亮孤單黑夜的力量 朝著未來去闖合唱:你們是我的星光   留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們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遙望 同一片星光   是我的星光 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遙望   同一片星光 請選我

拜託!!
梁文音:沒經過碰撞 火花該怎麼綻放    被擊倒之前出現的是你肩膀賴銘偉:就憑一股倔強 翻越不可能的牆    要用每一道傷 跟自己比賽茁壯曾沛慈:你們是我的星光    留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林宜融: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們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遙望 同一片星光魏如昀:我終於明白跌倒不等於是投降    散場只為了體會重逢有多溫暖吳忠明:擦乾淚水站上夢想舞臺正中央    但我卻更渴望 世界為了你鼓掌葉瑋庭:你們是我的星光    留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林佩瑤: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們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李千娜:約定了和你再遙望 同一片星光黃美珍

賴明偉:看見你眼裡散發光芒    我擁有照亮孤單黑夜的力量 朝著未來去闖合唱:你們是我的星光   留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們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遙望 同一片星光   是我的星光 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遙望   同一片星光梁文音: 我們ㄉ星光
梁文音 沒經過碰撞 火花該怎麼綻放    被擊倒之前出現的是你肩膀賴銘偉 就憑一股倔強 翻越不可能的牆    要用每一道傷 跟自己比賽茁壯曾沛慈 你們是我的星光    留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林宜融 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們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遙望 同一片星光魏如昀 我終於明白跌倒不等於是投降    散場只為了體會重逢有多溫暖吳忠明 擦乾淚水站上夢想舞臺正中央    但我卻更渴望 世界為了你鼓掌葉瑋庭 你們是我的星光    留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林佩瑤 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們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李千娜 約定了和你再遙望 同一片星光黃美珍.賴明偉 看見你眼裡散發光芒     我擁有照亮孤單黑夜的力量 朝著未來去闖合唱 你們是我的星光    留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們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遙望 同一片星光    是我的星光 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遙望 同一片星光梁文音 我們ㄉ星光
1.你們是我的星光(星光二班) 作詞:馬嵩惟  作曲:Vince  編曲:動靜樂團阿滾 梁文音:沒經過碰撞 火花該怎麼綻放     被擊倒之前出現的是你肩膀 賴銘偉:就憑一股倔強 翻越不可能的牆     要用每一道傷 跟自己比賽茁壯 曾沛慈:你們是我的星光     留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林宜融: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們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魏如昀合音 魏如昀:我終於明白跌倒不等於是投降     散場只為了體會重逢有多溫暖 吳忠明:擦乾淚水站上夢想舞臺正中央     但我卻更渴望 ﹝世界為了你鼓掌﹞ 曾沛慈合音 葉瑋庭:你們是我的星光     留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林佩瑤: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們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李千娜:約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黃美珍

賴明偉:看見你眼裡散發光芒     我擁有照亮孤單黑夜的力量  黃美珍:朝著未來去闖 合唱:你們是我的星光    留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燦爛﹞ 林佩瑤    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們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歌唱﹞ 林佩瑤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仰望﹞ 林佩瑤    是我的星光 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海豚音﹞梁文音    同一片星光 梁文音:我們的星光 [00:01.00]星光二班 - 你們是我的星光 [00:03.00]你們是我的星光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