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兆第1個月

這是懷孕的前兆嗎?

就是 之前在跟我男友愛愛的時候

套套不小心破了!

那次是我們那天的第三次愛愛

然後 離現在大概兩個禮拜了

因為我還未成年

所以 我很害怕

想請問大家

快懷孕的時候到底會有哪些比較明顯的症狀?痾 .... 我現在這個時間

應該是月經快來的時候

大概都十幾號

但我胸部還不是說很痛

然後 這兩天只要喝完水很快就會想上廁所

半夜睡覺時也會爬起來上廁所兩三次

這是所謂的頻尿嗎?懷孕都有這種現象嗎?請有經驗和懂一些這方面的人為我解答

謝謝!


建議你買驗孕棒ˋ回家試試ˋ乳果真的很不信有了ˋ你和你男友或媽媽說一聲ˋ因為就算要拿小孩也需要父母或男友簽名ˋ不過你未成年可能醫生也不會幫你深摯還會報警ˋ第2個方法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