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兆第1個月

懷孕三個月了~一些疑問想請問女性們

懷孕三個月了~一些疑問想請問女性們

這是我 的第一胎1.三個月了

有時睡覺會感覺肚子有點點痛痛的未出血

這是什 麼現象?2.白帶增多了

而且有時會養

這是什麼現象?3.乳房都會漲痛的..這是什麼現象?4.這三個月都還是有跟老公做愛

只是動作都沒有比以前還要深入

但都有體內射經

有影響嗎?5.第幾個月才知道是男生或女生?6.要如何知道寶寶在肚子的健康狀況?母體的健康狀況?好怕會不保!

謝謝大家的回答!


這位媽咪您好唷..1.通常懷孕時肚肚都會有點痛痛低(小痛)..那是因為寶寶在長大..把肚肚撐開唷..到後面他比較大有時候調皮會踢到你低膀胱唷..變的你會很想尿尿但排尿卻很少低情況..(我媽咪說的0.0)如果是像MC的那種悶痛或劇痛的話還有出血那就要很小心了..因為那是流產的前兆唷!!!!像我之前就有出血的情況那是淡淡的咖啡色..醫生打安胎針叫我好好休息..2.白帶變多那是正常的唷..懷孕時白帶的量會變多..要注意清潔唷..如果太多的話要跟醫生說他會拿塞劑給你..會癢的話可能是你的清潔沒做好或者是你穿太緊的褲子..內褲要穿棉質透氣的唷!!!白帶變多..細菌也會變多唷..如果你清潔沒做好細菌會跑進去唷..擔心的話最好給你的婦產科醫生看一下唷..3.那是因為我們會分泌母乳呀..通常懷孕時胸部會變大..會漲大會痛是正常低...差不多到8咕月時如果你乳汁多低後..會流出來唷(書上說低)..記得內衣不能穿太緊唷!!~**你可以買一種孕婦在穿的內衣他外型很像運動內衣..穿那個很舒服唷..到後期媽媽的肚肚會變很大..有些人穿鋼絲的會很難過..有些哺乳內衣..也是沒關係低..看個人吧..有些人穿有鋼絲低不覺得怎樣..0.04.這位媽咪..懷孕時壞壞不要太激烈唷..可以試著側躺著做..(書上寫低)...最好是不要射裡面..因為爸爸的精液裡面有前列性分泌液..那會造成子宮收縮很可能會造成早產唷..因為你子宮一直收縮寶寶很可能提早出來說嗨唷..5.像我現在18週.我家寶貝16週時...醫生在照就看見他是男生唷..要看運氣..我家寶貝在看時..他就2腳開開說媽咪給你看..0.0我朋友說我家寶被是色狼= =..其實男生很好看就怕他腳沒開..像我聽過原本是女生後來8個月時寶寶的腳很開才發現男生..我媽咪以前的同事生雙胞胎沒生前醫生說是女生出生後..2個都是男..的..= =..如果是男寶寶的話90%是正確的..女寶寶就要注意囉...因為女寶寶很不準除非當時他腳很開想我家寶被一樣..!!**~6.你每次去產檢時醫生都會跟你說寶寶會不會很健康呀..而且不是都會抽血檢查嗎...12週地中海貧血..16週唐式症..最後一次是B肝還有什麼我忘記嚕..第2次要自費...1000塊..而且到後面每次產檢會要驗尿呀...看你的尿蛋白會不會很高~!!有問題就要問醫生不要害怕唷..而媽媽要注意均衡營養..懷孕時要補充..鈣質(不可吃多壞便秘)維他命E(一天一顆).綜合維他命.鐵劑.DHA(寶寶要吃低).葉酸(葉酸太少寶寶兔唇及大頭症的機率會很高)..還有每天早晚一杯媽媽奶粉...當然不可能每個人都會買那麼多的補品呀..平常時不要吃不營養的東西..像鈣質的話多吃魚.多喝牛奶就好嚕..葉酸從平常多吃綠色蔬菜..0.0我是個新手媽媽...上面那些有很多都是我去媽媽教室..或者是我媽咪去藥局時會問那些藥師的..其實多問...多看書..就會吸收很多知識唷...**!! 參考資料 我..~0.0Y目前18週的新手小媽咪
1.三個月了

有時睡覺會感覺肚子有點點痛痛的未出血

這是什 麼現象?要知道是肚皮還是肚子裡這2者不同ㄛ

若是肚皮可能是懷孕關係肚皮在撐開

若是肚子裡你要請教醫生比較清楚2.白帶增多了

而且有時會養

這是什麼現象?可能你ㄉ陰部清洗不乾淨或者是你ㄉ穿著問題盡量穿棉質內褲不要穿牛仔褲3.乳房都會漲痛的..這是什麼現象?懷孕會脹奶是為了要分泌母乳

不用擔心4.這三個月都還是有跟老公做愛

只是動作都沒有比以前還要深入

但都有體內射經

有影響嗎?通常是不會不過要小心太過深入怕會傷到baby

射精沒差ㄅ5.第幾個月才知道是男生或女生?通常4個月就知道

不過還要看baby要不要讓你看ㄛ

像我4個月照baby還用手遮起來不給看

到5個月才知道6.要如何知道寶寶在肚子的健康狀況?母體的健康狀況?好怕會不保!

只要你不做危險動作或事情都ok不要太擔心

你產檢時可以問醫生baby大概多大多重若醫生說正常就ok若太小你就要多吃一些嚕

你ㄉ健康狀況每次產檢護士會量血壓、體重、驗血...等不知你有買新寶納多來吃ㄇ這可以補充你跟baby缺乏維他命或鐵質

重要ㄉ事要買鈣片來吃這樣你不會腳抽筋baby也比較高ㄛ我自己有吃第一胎有照時間吃(那時醫生說我baby身高在100名前10名)第二胎沒照時間吃2個就差很多喔
這位媽媽你好啊!

基本上只要你的腹痛不要像是月經要來的那種痛或劇痛

且又沒出血的話

大致上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

因為寶寶會長大

而他生長的環境理所當然也要跟著變大啊

所以那是子宮在長大啦

別太擔心。

至於白帶增多

那是因為每個懷孕的媽媽體內的賀爾蒙變化的關係

所以導致陰道內的細菌增多

建議你可以去看醫生

如果嚴重的話

醫生會開陰道塞劑給你。

但之後要注意衛生

因為之後分泌物會變多

所以要勤換內褲

如無法的話可用護墊

但也要勤於更換。

其實我在前幾個月的時候

乳房也漲痛的很厲害

連穿衣服不小心碰到的時候都很痛

而這是懷孕的正常現象啦。

不過建議你和老公愛愛的時候

請你老公要戴保險套

因為男生的精液會造成子宮的收縮。

基本上我是到四個月的時候才看到我家的寶寶是男是女

所以就請你再耐心等等吧。

至於如何知道寶寶的健康狀況

我也無法回答你耶

因為到了中後期還可從胎動來判斷寶寶是否健康

如果是在前期的話

也只能從產檢時才能知道寶寶是否健康

所以你現在能作的也只能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媽媽健康寶寶才會健康。


1.三個月了

有時睡覺會感覺肚子有點點痛痛的未出血

這是什 麼現象? 您肚痛的情況應該是子宮在變大

是正常的!

2.白帶增多了

而且有時會養

這是什麼現象? 白帶增多是正常的

但出現搔癢現象

建議妳趕快就醫

早點治療

以免影響到寶寶的健康喔!

3.乳房都會漲痛的..這是什麼現象? 乳房會漲是正常現象

不需要擔心!

4.這三個月都還是有跟老公做愛

只是動作都沒有比以前還要深入

但都有體內射經

有影響嗎? 一般來說

都會建議初期(前3個月-怕流產)和後期(末3個月-怕早產)儘量避免行房!

我前面3個月也是有愛愛和體內射精都沒事

這要看母體體質和有無流產病史

還是小心為妙~!

5.第幾個月才知道是男生或女生? 一般來說第4-5個月左右就能知道寶寶的性別

但也要看寶寶配不配合6.要如何知道寶寶在肚子的健康狀況?母體的健康狀況?好怕會不保!

 妊娠期間

定期去做產檢是很重要的!

這也是知道寶寶與母體健康狀況的最佳方式喔~有問題千萬不要吝於問醫生^^*
我也懷第二胎.13周.本身是護士.所以很注意本身.小孩營養均衡.尤其害怕身材變型白帶增多了.乳房都會漲痛都是荷爾蒙改變.注意衛生.經常換內褲.真的嚴重時要告訴醫生分泌物的顏色.氣味.量跟老公做愛不要體內射精.因比較會刺激子宮.是否這樣而有時睡覺會感覺肚子有點點痛痛的像我13周就看出是男生.可是第一胎5個月才照到.女人產前.產後肌膚保養尤其重要.我自從聽說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