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兆第1個月

懷孕後期不舒服

懷孕後期分泌物是黃綠色的白帶 但沒有臭味有關係麻? 現在是懷孕37週

可是在懷孕34週以後

在上完小便擦拭時

陰道口會有疼痛的感覺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最近晚上子宮收縮也比較明顯

有時候會痛

有時候只是覺得肚子硬硬的很不舒服

可是每次再子宮收縮時

整個陰道口也都會有疼痛不舒服的感覺

請問有關係嗎? 但沒有落紅 我也有去爬文過

大部分孕婦在八、九個月以後

因為寶寶頭部下降骨盆腔

所以食慾方面變得很好

可是我卻一點食慾都沒有

有時候甚至聞道食物都會有反胃的情形發生

我在懷孕前三個月有孕吐的情形

但在四個月以後就沒有了

反而食慾大增

請問有準媽媽也會這樣嗎?
1.懷孕後期分泌物是黃綠色的白帶 但沒有臭味有關係麻? 我建議妳最好要看醫生去

只要不是透明白或淡白色都要注意是否感染

以免連帶嬰兒也受細菌波折喔!2.現在是懷孕37週

可是在懷孕34週以後

在上完小便擦拭時

陰道口會有疼痛的感覺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都已經過3週了才問是否正常

乖!姊姊強烈建議妳去檢查一下

疼痛表示有發炎才會疼痛

發炎時很容易因破皮遇到細菌就感染了

去檢查看是否發炎吧!3.最近晚上子宮收縮也比較明顯

有時候會痛

有時候只是覺得肚子硬硬的很不舒服

可是每次再子宮收縮時

整個陰道口也都會有疼痛不舒服的感覺

請問有關係嗎? 但沒有落紅 像這樣的現象有可能是生產前的假性生產徵兆

你要注意每次疼痛的時間

做個紀錄

有可能是要生產的前兆

這種生產有時幾天就生了

有時會幾周都有可能的

還是去給醫生看一下胎兒的位置會更清楚喔!4.大部分孕婦在八、九個月以後

因為寶寶頭部下降骨盆腔

所以食慾方面變得很好

可是我卻一點食慾都沒有

有時候甚至聞道食物都會有反胃的情形發生

我在懷孕前三個月有孕吐的情形

但在四個月以後就沒有了

反而食慾大增

請問有準媽媽也會這樣嗎? 其實懷孕的狀態真的每個人都不一樣的

像很多媽媽都說懷孕為了讓寶寶健康或皮膚白

強烈建議都要喝牛奶

可是我一滴也沒喝

結果我女兒好白好可愛喔!(可以去看我的部落格).有人說媽媽懷孕要補充什麼營養

一人吃兩人補

可是我41歲高齡產婦

懷孕後抵抗力變差時

因為咳嗽九個月

睡不好覺

所以食欲差

沒有吃什麼或特別補什麼東西

只吃醫生開的營養品

平常吃麵或蔬菜而已

甚至到第八個月都不敢再吃任何膠囊

結果我女兒生出來3900公克健康又漂亮

你怎麼說?甚至人家說高齡產婦會有什麼姙娠風險

我也都沒有

只有末期腳踝抽筋兩次

真的你不需擔心個人的食欲好或壞

順其自然想吃就吃不想吃就別吃

不會怎樣的

因為胎兒其實部份吸取的是天地精華

這是我們所不知也無用科學測得的

當時我體力差食欲差

也曾一度問醫生胎兒會不會營養不良

醫生也說不會

於是我就安心做胎教

結果寶寶3900公克

你說她是吃什長大的呢?不過倒是勸妳該去看陰道疼痛與白帶黃綠色的問題

確定醫生說沒事才可放心待產

不要到了後期才在感染

那就對母女都不好嘍!對了!記得安心做好胎教喔!我女兒出生到第5個月都不哭的

想喝奶時都是ㄚ~ㄚ叫的通知我們

打預防針也不哭的....現在一歲兩個月

我們兩母女在一起都是用溝通的喔!所以妳該看醫生就要去

否則妳的擔心只會造成胎兒緊張

這樣也會影響寶寶的性格與生產的過程喔!祝妳一切順利平安!(請參考推薦的胎教書籍) 參考資料 新文山出版社

不可思議的胎教

七田 真著作.
分泌物若是白色

米白色或透明以外的顏色

還是建議給醫生檢查看看是不是有感染的問題喔~尤其是已經到後期了

細菌感染怕會對胎兒造成影響

而且後期分泌物變多

有時是子宮頸開了的前兆因為已經到37週了

寶寶隨時有可能會出來

要注意假性陣痛的頻率

宮縮也會慢慢增加

每個人產程不一定

有些人會先落紅

有些人先破水

但也有人是只有腰酸

因人而異同樣

每個人孕程的情況也不一樣

像有些媽媽初期不會孕吐

但反而後期會孕吐

有時胎兒壓迫到胃部

也會造成不適

都是正常現象

只要寶寶在肚子裡發育正常

就不用 擔心太多嘍~祝您生產順利
我之前36週就有類似像白帶ㄉ東西~我去看醫生!!醫生說可能是因為悶熱ㄉ關係~或是冰水喝太多!!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