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歌詞

終極三國最新的片尾曲??

誰能告訴我終極三國最新的片尾曲是誰的歌?歌詞內容是甚麼?
是[淚了]淚了是終極三國的第二波片尾曲淚了詞曲:東城衛的修編曲/演奏:東城衛演唱:曾沛慈 東城衛歌詞天快亮了 能不能別離開呢沉默像首悲傷的歌 無聲視線卻模糊了你要走了 也帶走所有快樂甜蜜的片段散落了 你倦了 心冷了 我哭了那流星閃過 我們許下一個願望要在一起 絕不分離 你怎麼放棄了星空在閃爍 像你的眼淚 悄悄劃過當你放開了手 離開的時候 有沒有一點捨不得我淚光在閃爍 而我的眼淚 忍住不敢 墜落我還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卻已經遠遠 離開我離開我了 夢醒了還剩什麼我要的幸福消失了 你的心曾經屬於我的那流星閃過 我們許下一個願望要在一起 絕不分離 你怎麼放棄了星空在閃爍 像你的眼淚 悄悄劃過當你放開了手 離開的時候 有沒有一點捨不得我淚光在閃爍 而我的眼淚 忍住不敢 墜落我還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卻已經遠遠 離開我有過的快樂我都記得 回憶還旋轉著愛怎麼停了 我們都淚了星空在閃爍 像你的眼淚 悄悄劃過當你放開了手 離開的時候 有沒有一點捨不得我淚光在閃爍 而我的眼淚 忍住不敢 墜落我還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卻已經遠遠 離開我這是淚了的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ilPZZ_F66I4 參考資料 MV 終極三國原聲帶歌詞本
由曾佩慈(阿香)

演唱的淚了.由東城衛的脩(劉備)所寫
歌名:累了演唱:曾沛慈[戲中演:孫向香(阿香)]歌詞:天快亮了 能不能別離開呢沉默像首悲傷的歌 捂上視線卻模糊了你要走了 也帶走所有快樂甜蜜的片段散落了 疲倦了心冷了我哭了*那流星閃過 我們許下一個願望 要在一起 絕不分離 你怎麼放棄了#星空在閃爍 像你的眼淚 悄悄劃過 當你放開了手 離開的時候 有沒有一點捨不得我@淚光在閃爍 而我的眼淚忍住 不敢墜落 我還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卻已經遠遠離開我離開我了 夢醒了還剩什麼我要的幸福消失了 你的心曾經屬於我的repeat:* # @有過的快樂 我都記得回憶還旋轉著 愛怎麼停了我們都累了~~~~~~~~~~~~~~~~~~~~~~~~~~~另外

還有幾首我覺得也很好聽的:片頭:對手之前的片尾:夠愛終極三國(曾沛慈)召喚獸[陳乃榮(戲中演:曹操)]你可以去聽聽看=]

終極三國影片,終極三國結局,終極三國片尾曲,終極三國歌詞,終極三國片頭曲,終極三國孫尚香,終極三國重播,終極三國遊戲,終極三國插曲,終極三國貂蟬終極三國,星空,悲傷的歌,眼淚,片尾曲,流星,淚了,我要的幸福,淚光在閃爍,離開的時候

片尾曲|

曾沛慈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717132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