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兆第1個月

咖啡色月經

抱歉

雖然我爬過其他文

不過我還是想問一下!!前天開始我開始有類似月經的咖啡色液體出現(跟上個月差不多12號左右)完全沒有腹部疼痛的狀況

以往第1天都會很不舒服我大約是上個月27及這個月5號左右有過性行為

不過我都有在3天內服用事後藥咖啡色血量非常少大約只有10元硬幣在多一些些但是用衛生紙擦下體時是淡紅色的胸部有點漲

第一天來的時候胸部有點痛

但是後來只有漲而已我因為這個月初辭掉工作所以作息開始跟以往不太正常以前月經也有很少的狀況

不過沒有到那麼離普當初也是因為減肥所以才會那麼少麻煩上面的問題請各位費時解答了ps.如果萬一不幸有了需要拿掉可以建議一下做法嗎?懷孕時間多寡與拿掉的做法會有差別嗎?
我建議你不要常吃事後丸來避孕他有可能是造成你月經不正常的原因你想想如果事後丸是一個好的避孕方法為什麼婦產科醫師不推薦婦女用來做避孕的方法呢?吃事後避孕丸雖然方便但是他卻是會為你的身體帶來問題亂經就是第一件

恐怕還有可能會影響你日後的生育問題你應該是要來月經的前兆了

有可能是吃事後丸阻隔了你的月經不能說甲吃了沒問題我吃了就一定也沒問題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有些人吃了沒事偏偏你吃了就可能有事你問到拿小孩的問題

這我可以清楚的跟你說明

因為我每天跟在醫師旁看這些手術

也讓你們不想懷孕的人一個警惕要不要拿掉是要問你自己跟讓你懷孕的人不是我們旁人可以幫妳做決定的一次費用有6000-10000不等

胚胎越大就越貴

因為越大拿越困難要做流產手術一定要在3個月以內

最好是在2個月內就要處理因為小孩越大對大人造成的傷害也會越大需要全身麻醉

手術時間大約在半個小時內

等到完全醒來要2個小時後 我建議不要吃流產的藥

因為很傷身

如果沒在醫師的指示下亂服用很有可能造成大量出血

且吃流產藥不見的會比較輕鬆

腹痛的時間會更久更難過

手術是速戰速決總之不要有這樣的下場是最好的

所以做好避孕措施是免不了的 參考資料 自己是婦產科護士
我MC要來了時候也會有咖啡色的分泌物

上完廁所擦下體也會有淡紅色的

但是我看到有淡紅色我就知道我MC來了

不曉得大大跟我是不是一樣呢?建議還真的不要去夾娃娃 = = !!!!夾娃娃後有些還會有些後遺症

說不定還會成為妳的陰影!

如果真的要就去比較好的醫院

不然妳的身體以後會有很多問題哦 :)然後還要做小產( 小產 = 墮胎、大產 = 生產 )!

小產不但需要坐月子

而且需要更長的時間休息調養

同時生化湯、養肝湯、養腰康等補品也不能免。


1 單獨一次月經異常的現象其實每個女性朋友偶而會碰到

正式統計是平均每13個月會有一次因為排卵不正常

或者情緒以及環境等外在因素導致月經週期或月經量不正常。

2 有性行為的女性應該先排除有無懷孕的可能

如果沒懷孕的顧慮

沒有其他身體不適

則可以再觀察一個月經週期

而不需要立即處理。

3 如果再一次連續有這種現象

則請醫師幫忙檢查有無卵巢囊腫、子宮腺肌症、排卵異常、內分泌性疾病等現象
基本上這跟您的生活作習及壓力有關

而導致內分祕失調。

每個女性朋友偶而會碰到

正式統計是平均每13個月會有一次因為排卵不正常

或者情緒以及環境等外在因素

導致月經週期或月經量不正常。

內分泌失調有兩種問題: 一是屬於經期不規則或是延長太久

所以會被女性賀爾蒙中的黃體素刺激過久

因此造成痘痘出現 。

二是因為熬夜或是生活壓力大造成皮質素分泌不穩定造成。

要判斷自己是否內分泌失調

可以從月經周期以及月經來的量做簡易判斷

正常的女性固定一個月來一次的經期

周期應該是21天至35天

月經來的時間為5到7天

若周期相差3天還算正常範圍

差5到7天就不正常了

另外

一次月經來的量應該是30cc至50cc

若周期跟月經來的量及時間都跟上面所說不同

有80%可能內分泌失調

如果超過兩個月月經異常

要儘快找婦產科醫師診斷。


你好 我有在賣驗孕試紙 驗孕試紙5MM 一張20元排卵試紙3MM 一張20元運費無論買多少一律50元 以牛皮紙袋包裝郵局掛號寄出(外表不會著名內容物)看你要不要買去驗驗看 比一般市面便宜很多美國ACON 準確度?.9也可在即時通跟我連絡唷我的即時通:g088335527*yahoo.com.tw 信箱:MZ74529*yahoo.com.tw如同婦產科驗的一樣我做信用的 絕不詐騙

咖啡色分泌物,白帶咖啡色,咖啡色怎麼調,咖啡色的血,咖啡色褲子,咖啡色鞋子,咖啡色眼睛,咖啡色隱形眼鏡,咖啡色英文,咖啡色頭髮咖啡色,月經,避孕,腹部疼痛,10元硬幣,事後避孕丸,問題,辭掉工作,衛生紙,事後藥

懷孕|避孕器|安全期|抹片檢查|更年期|尿道|經期|膀胱|卵巢|避孕藥|生理痛|感染|肌瘤|分泌物|催經|乳癌|液體|子宮頸|排卵|陰道|月經|發炎|巧克力囊腫|賀爾蒙失調|紅疹|不孕|咖啡色|婦產科|硬塊|

懷孕前兆第1個月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914011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