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兆第1個月

媽咪們,懷孕初期,你們也像我一樣嗎?

最近.2/14 以為月經來了..結果一直到今天2/16 都只出現咖啡色的分秘物..就像是mc要來的前兆~卻遲遲沒有經血跑出來..之前肚子會悶悶痛

後來出現粉紅色分秘物2/14 之後再也不會悶痛了..我是想努力受孕的人..這個月都有按表操課~危險期都有體內射精~只是以為mc來了

但這兩天

卻一直都沒來..只出現咖啡色東西~我很少喝冰的.經期很正常~我想問: 有媽咪懷孕初期和我一樣的徵兆嗎?我己經驗了三次都沒懷孕..不過是很早前驗的..很怕又失望

所以想等個3天

如果情形一樣

也是沒大量經血

我再去驗~麻煩媽咪們為我解答~並分享你們的經驗談~ 感謝
我當初懷孕ㄉ初期徵兆是

胸部漲痛敏感

這個比較明顯

整個孕期都沒害喜

給你一受孕方法

你試看看:經期來ㄉ第一天算起ㄉ第12天開始卯起來做

有空就做

沒事就做

做完不要洗澡

稍微擦拭一下就好

也不要起床

就直接睡覺

如果非得起床

躺個30分鐘後再起來

假設3/1來

3/12開始做人

了解嗎??照理講試ㄌ半年如果還沒有消息是應該要去做一下檢查

免ㄉ不知哪裡出ㄌ問題

每個月都在失望!!祝你成功!!
其實去給醫生檢查會比較準確.畢竟我們不是專業的醫師.我有個朋友跟妳一樣以為月經來了.其實是有點流產的現象喔~
還是去給醫生檢查看看會比較好ㄉ喔~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所以有的時候有的徵兆會不一樣的~但大約有的徵兆也是會有相同的~不過還是建議你快點去看醫生是最好的喔~我初期的懷孕會食慾變好~還會依直想睡覺~且是下腹部子宮的地方會痛~因為子宮在長大~要保護bb的~有的人會有噁心感~會想吐~有的人還會有一些些出血~但是有的人都不會像我就沒有出血~有出血也是要ㄑ給醫生看會比較好~有這些徵兆出現那就在等等~等這ㄍ月ㄉMC是否有來~有來斗話~那就不用擔心惹~沒有來~看看我下面的意見吧~沒有來就去買驗孕盤回來驗~要買布蘭朵的~我沒計錯反正就是有個布開頭的~ㄊ除了有驗孕棒~我覺得驗孕盤也不錯~或者直接去婦產科讓醫生驗~要提醒醫生~給你照一下超音波喔~我前些日子就是有徵兆~第一次去婦產科驗孕沒有~用的是驗孕棒~我又自己買驗孕盤回來驗依次~就有惹~然後我換間婦產科~再給別的 醫生檢查和驗孕~用的是驗孕棒~就證實我有惹~我的建議~還是一定要先去醫院檢查這樣子的準確度一定會比自己這樣預測還要來的好~ 我懷孕快2個月才開始有害喜想吐的徵兆~醫生說~我這種徵兆還要持續到4月中~但是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所以不一定每個人都會吐~但是吐的很嚴重還是要去看醫生~害怕北鼻會小產喔~!!現在我2個多月~害喜徵兆越來越嚴重~一邊吃一邊吐~坐機車.車子就一路吐~去買個中餐給先生吃~聞道店裡的菜味~開始想吐~隔壁煮菜聞味道也想吐~只要聞到讓我很不舒服的味道~我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吐~現在幾乎都在家中~幾乎都躺在床上~根本連動都不敢動~一動就頭暈~想吐~但是這些都是依個人的體質而有所不同的~我是因為身體比較差點~所以頭暈是因為我貧血~但有的人就不一定惹~可能懷孕前身體很好~但是害喜卻也是很嚴重~這些就都要依體質來看惹~懷孕前期其實胸部會腫脹的~那要看個人的體質~因為我剛開始懷孕~(都還沒去醫院檢查~大約一個月左右~) 我是先發現MC不來~在發現胸部腫脹~和奶頭很痛~之後驗孕~看醫生~證實懷孕~所以誰說前期不會胸部腫脹~那都是要看個人的~大部分我知道的~有些媽媽都是先胸部腫脹的喔~
給妳一個網站她可以幫妳算日子和何時懷孕. 預產期何時 很好用.http://www.obsgyn.net/calendar/edc.htm我現在懷孕6周

我也是和妳一樣會有咖啡色的分泌物

一直到 醫生給我打安胎針才沒有

不過妳這天可以先買驗孕棒先驗看看. 不過可以教妳個小秘訣: 射完精後把腳抬高5~10分這樣會幫助精蟲跑的更快我就是用這方法
我想應該是假月經ㄅ

咖啡色分泌物,白帶咖啡色,咖啡色怎麼調,咖啡色的血,咖啡色褲子,咖啡色鞋子,咖啡色眼睛,咖啡色隱形眼鏡,咖啡色英文,咖啡色頭髮咖啡色,分秘物,粉紅色,月經,受孕,懷孕,感謝,經血,情形,經驗

預防針|坐月子|奶粉|媽媽手冊|雙胞胎|婦產科|尿布|懷孕|坐月子中心|滿月|柔濕巾|預產期|母乳|用藥|經期|陣痛|胎動|受孕|孕吐|羊膜穿刺|流產|進補|新生兒|體重|哺乳|不孕|避孕|副食品|托嬰|羊水|

懷孕前兆第1個月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16067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