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歌詞

星光傳奇曾沛慈粉絲唱的歌

星光傳奇...曾沛慈走出來的時候...粉絲唱的歌...是什麼歌.......歌詞裡有...  不得以離開麻煩大大告訴我  桑Q
那首歌叫"唱出希望"她的粉絲們之所以唱這首歌大概是因為這首是曾沛慈自己的歌因為在星光某一集得了最高分獎品就是可以獲得電影"奇幻的旅程"主題曲曾沛慈-唱出希望(奇妙的旅程主題曲)每一天 看著你慢慢長大我要給你 充滿真心的關懷也許現在你不得已要離開我也相信有一天你會回來就讓我們 快把悲傷收起來牽著手 把心連成一圈愛不怕旅途中有多少的阻礙我也相信有一天你會回來我們唱出 心裡的希望我們唱出 心裡的希望不管月兒圓缺的改變也要勇敢走過這考驗我們唱出 心裡的希望我們敞開手迎著風大聲唱要讓那世界都聽見不管前方有多少困難和危險 你的愛引領向前我們唱出 心裡的希望我們唱出 心裡的希望圓缺的改變Jesus lead my way我們一起勇敢面對這考驗用你的愛引領著我們走向前哦 My My My My My Wish.... 想聽這首歌的話到Xuite我的影音找可以聽的到~ 參考資料 自己+網路

曾沛慈的無名,曾沛慈資料,曾沛慈淚了,曾沛慈夠愛,曾沛慈終極三國,曾沛慈學校,曾沛慈 脩,曾沛慈身高,曾沛慈淚了歌詞,曾沛慈男友曾沛慈,粉絲,星光傳奇,希望,奇幻的旅程,有一天,奇妙的旅程,主題曲,傳奇,歌星

巡迴演唱會|選歌|CD|樂團表演|才藝表演|專輯|售票|音樂會|演唱會|見面會|夜店|歌唱比賽|KTV|音樂比賽|卡拉OK|海洋音樂季|伴奏|演奏會|PUB|婚禮|歌舞劇|跳舞|簽唱會|駐唱|畢業|預購|歌劇|地下樂團|預賽|伴唱|

曾沛慈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227063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