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兆第1個月

這樣有可能是懷孕前兆嗎?

我每個月都是21或22日來

來大約6天或7天

昨天發現有點褐色分泌物

今天發覺變多也有點紅

最近常喝菜頭湯怕太冷

有點想去拿中藥來吃

但是又怕會不會是懷孕前兆

怕亂吃藥

我2月初有和老公嘿咻

請問這樣有可能是懷孕嗎?
我幫妳算了妳上個月22日來.以週期28日計算.妳的受孕期約在1月31日~2月7日.妳月初跟老公嘿咻.那有可能已懷孕.妳有去驗孕了嗎?若妳真的懷孕了.妳2月12日是3週.建議妳可先去買驗孕棒來驗.多買幾個.因越接近經期的時間驗越清楚.剛開始可能第2條現會比較淺喔!要去婦產科的話.5週~6週去.因為很多人(包括我)在剛懷孕4週時就急著去婦產科檢查.結果因太早照不到胚胎.被醫生說可能流掉或子宮外孕....妳這幾天有分泌物.那可能是胚胎在著床的關係.腹部會悶痛嗎?初期懷孕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會有咖啡色.紅紅的分泌物.只要量不多.不會劇烈疼痛都沒關係.若懷孕菜頭湯要少喝喔! 參考資料 懷孕12週的我

懷孕褐色分泌物,懷孕初期有褐色分泌物,非經期褐色分泌物 出血,有褐色分泌物,淺褐色分泌物,褐色分泌物帶血,孕婦褐色分泌物,排卵期褐色分泌物,懷孕初期褐色分泌物,褐色分泌物 異味褐色分泌物,懷孕,菜頭,受孕期,婦產科,驗孕棒,老公,驗孕,最近,中藥

副食品|新生兒|尿布|預產期|進補|坐月子|不孕|體重|柔濕巾|托嬰|用藥|坐月子中心|胎動|經期|滿月|哺乳|受孕|奶粉|媽媽手冊|懷孕|雙胞胎|婦產科|母乳|避孕|羊膜穿刺|羊水|陣痛|預防針|流產|孕吐|

懷孕前兆第1個月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209117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