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兆第1個月

女友吃完事後藥MC卻還沒來..有可能中了嗎?

我跟女友最後一次愛愛是4/29號下午5點因為他不想戴套 我掙扎很久還是允諾了 不過是體外射精但是後來還是很擔心就買了事後藥讓他吃她服用第一包是在5/2的晚上11點

之後兩次依序是5/3晚上11點、5/4晚上11點至今已經11號了可是她還沒來

人家不是說吃事後藥後一禮拜就會來嗎?而且她在2.3月份也各吃過一次都是一禮拜後來~所以這次一禮拜了還沒來我很擔心而且女友說這幾天那邊有白白的但是沒味道的稠狀分泌物那這樣是俗稱的排卵期的白帶還是懷孕前兆??如果要驗孕的話要在什麼時候去驗才是最準的呢?請專業人士替小弟解答.....不要貼文章的身心煎熬的我留..
事實上

體外射精中獎的機率更低了

所以放點心

不用再身心煎熬。

1.人家不是說吃事後藥後一禮拜就會來嗎?不一定

因為她在2.3月份各吃過一次

吃太多次會產生抗藥性

況且她如果心情不穩定或是之前飲食不正常都會導致晚來。

而且避孕藥不是要給你們當月吃的

吃的次數太瀕了吧!

她不會想吐跟頭暈嗎?(真是昏倒)還有你是買什麼藥阿?不是才吃兩次

愛愛完0到48小時先吃第一顆

第一顆完後第12個小時再吃一顆就好了

你是藥局包粉的嗎?那不會很苦嗎?=.=要吃買2~300元的比較好

他是兩顆小顆的藥粒。

2.這幾天那邊有白白的但是沒味道的稠狀分泌物那個表示她快來了

女生要來月經前幾天都會開始分祕物。

沒味道的稠狀分泌物表示她還蠻健康的

沒有感染。

3.如果要驗孕的話要在什麼時候去驗才是最準的呢?她月經完的第五天

因為要著床要時間。

所以沒事的

不要讓她有壓力

要不然緊張會引響

還有讓她正常飲食

不要常吃藥(濫用不好) 參考資料 常識
正常說72小時內吃藥就沒事其他的我不知道o_O
事後藥不一定是吃了後就會來..要看女生的體質而定..我女友上次也是..吃了後還是等幾個星期才來~~~最好的方法就是帶你女友去醫院檢查看看..不然自己買測孕棒來試試看...如果沒有正常..下個星期在測一次..重復測到他mc來為止..
唉呦我說小老弟這種事只要到婦產科花各150驗ㄧ下就可以啦不用瞎擔心啦照你說的情形看來無法正確了解是否懷孕因為有些人服藥之後經期會大亂所以無法判定是否正確最簡單的方式是去驗孕啦 簡單 又方便
做完後14天驗就行了~~~ 有的時候是因為緊張怕有懷孕所以~~就會延後來~~ 放輕鬆~~ 你女朋友那個白白分泌是白帶

所以不要緊張啦~~~ 最簡單請你女朋友一醒來就量體溫~~ 如果連續都高體溫應該有可能~~~ 或是有沒有嗜睡

全身發熱... 我個人想應該是沒有啦~~~
危險了~~~不管你是體內還是體外 沒帶套套都是一樣會中獎的....事後藥再48小時內是最有效的 72小時的效果 就只有60%但是你已經超過72小時 有點危險了........驗孕的話 4/29 愛愛完後 2-3週就可以驗了找醫生會比較準一點 或 用驗孕棒 也行
我不知道你吃的是哪種事後藥一般去藥局買事後藥他都會跟你說明使用方式事後藥都要性行為完後72小時內且確定無懷孕的情況下使用一般來說會有2顆藥丸一個是72小時內服用第2顆則是服用第一顆後隔12小時在吃一次而服用完後依個人體質有可能會出現疲勞或噁心想吐的感覺至於經期若你女友之前經期都很規律那服用事後藥之後 下次經期也會在該來的時候來比如說他上個月是4/1號MC來那服用後 他的MC也會在1號來 前後延遲幾天都算正常若該來時沒來超過1周 就很可能是懷孕了至於驗孕也是要該來的經期未來超過1周才驗的出來也比較準確比如5/1日該來而沒來那就要等到 8號在驗孕 這樣結果比較準確
正常在72小時之內服用應該都是ok的但是以後還是要帶套套否則萬一懷孕了再來夾娃娃 這樣子會很傷身的

女友,最後一次,體外射精,小弟,禮拜,事後藥,白白,排卵期,味道,正常飲食

液體|硬塊|催經|分泌物|感染|賀爾蒙失調|卵巢|不孕|巧克力囊腫|發炎|紅疹|懷孕|抹片檢查|月經|膀胱|避孕藥|避孕器|安全期|更年期|肌瘤|經期|尿道|排卵|子宮頸|咖啡色|乳癌|生理痛|婦產科|陰道|

懷孕前兆第1個月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511035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