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兆第1個月

這樣到底有沒有懷孕?(急)

上個月女友懷孕了.我想要孩子但因為女友家裡出了一點事所以女友打算拿掉.5月20日做了人工流產護士說一個禮拜還是有可能會懷孕那個禮拜.我和女友發生一次關西6月7日女友開始出血.本來以為是MC女友說一開始是出現紅色的血.就像MC剛來的一樣量不多.持續留了大概三天.後來顏色轉變成咖啡色有時會流有時又沒有.到現在已經第10天了.我聽說懷孕也會流咖啡色的血(但又不像血.不知道怎形容)後來女友驗孕.驗到兩條線一條顏色很深.一條是很淡很淡的粉紅色女友直呼不可能.也不相信隔天又驗了一次.結果還是一樣這樣算懷孕了嗎?我不明白為什麼會出血呢?我聽人家說.懷孕的人HCG會提升.就算做完人工流產也要等2~3個月後才會下降.我女友驗到兩條線會是因為這原因嗎?但為什麼又會出現少量咖啡色的血?我好疑惑!接下來的我該怎麼做才好?如果去醫院檢查.應該還檢查不到是否有或沒有吧?我擔心是流產的前兆.該怎辦呢?
人流後約2-3週HCG就會正常護士都已經警告你一週內都會懷孕了你還鐵齒

真是糟糕而且

人流後要讓子宮休息一個月不然子宮復舊不全

以後會不容易懷孕你會不會太自私一點了?都不管你女友的身體?6/7的出血有可能是著床性出血你隔1天又驗孕不太能判斷釋人流遺留的HCG指數還是又懷孕的指數造成二條線隔一週再驗就可以清楚判斷了如果第二條線更淡

甚至沒有了

那就是人流遺留的HCG造成偽陽性如果第二條線變的更深更清楚

恭喜你

女友懷孕了如果一週後再驗確認是又懷孕表示命中注定要當爸爸

不要再去拿掉了對女友的身體不好

你要好好珍惜她才對確認是懷孕後

就可以去婦產科拿安胎藥吃好好勸你女友

不要輕易就拿掉一個生命畢竟是你跟她的愛的結晶
建議你還是去醫院檢查會比較準確!!萬一手術沒有做好的話也會有這種情形!人命關天趕快去醫院檢查吧!!

女友,懷孕,人工流產,咖啡色,子宮復舊不全,HCG,著床性出血,關西,愛的結晶,我該怎麼做

孕吐|流產|副食品|預防針|奶粉|哺乳|預產期|尿布|用藥|體重|經期|不孕|托嬰|雙胞胎|懷孕|滿月|新生兒|受孕|胎動|進補|陣痛|媽媽手冊|避孕|母乳|羊膜穿刺|柔濕巾|坐月子中心|坐月子|羊水|婦產科|

懷孕前兆第1個月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617043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