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兆第1個月

懷孕前兆的現象

請問一下各位我跟我女友上上次發生性關係過了快1個禮拜她最近有在說想吐不想吃東西最近她經期快到了如果未到表示懷孕了?都有戴套我知道戴套不一定100%防的所以我來問問有沒有醫生學者或有這方面常識的人她最近有以下情況:想吐不想吃東西跟我做完都累到睡很久(這正常?
但是 你說 過快一個禮拜也沒那麼快懷孕阿ˋ經期要來了會不會經期要來的症兆基本有懷孕 你要發現他經期 有遲來嗎?!有遲來 才能確定一切你現在在這緊張但是你又說他經期要來了你要看看 有遲來這樣症兆嗎?!像我現在懷孕2個多月...我第5周才開始孕吐我也是在經期遲來 才確定懷孕因為我之前也是經期快來 常常沒胃口 人不舒服不然你問你女友 最近每天體溫 很高嗎 ?! 參考資料 身邊 自己
準備當爸爸了你....
一隻驗孕棒 $100準確率高達 99%這應該是最簡單的辦法吧?
如果吐ㄉ話那就是有了

也就是老一輩人所說害喜懷孕初期體溫會升高那是正常ㄉ(因為孕婦比一般人來ㄉ還要高)如果你們不放心可以去買驗孕棒或驗孕盤回去驗一條線沒有懷孕兩條線(一條線很清楚另外一條線淡淡的就是懷孕了)再不放心就去看婦科吧恭喜你們要當拔拔&麻麻ㄌ這是我ㄉ經驗提供給你們參考 如果腹部悶悶酸酸ㄉ代表胚胎正在著床喔 懷孕期間要注意的事項如下:胚胎大約3到6周(也就是一個月你們會看到約一粒米大小ㄉ胚胎)等大一點醫生會告訴你寶寶的情況跟寶寶的手腳四肢在哪裡跟性別喔!

懷孕初期如果會很想睡覺那是正常的!

懷孕初期要多補充葉酸和鈣以及維他命c(因為初期對寶寶來說是需要很多很多ㄉ)大概3到5個月就可以知道寶寶ㄉ性別了懷孕期間不能發脾氣(因為會影響胎教)不能參加喜慶(怕會沖到小孩)不能舉重不能爬高(怕會早產)不能縫東西不能動剪刀(以免小孩會有兔唇)不能看布袋戲和歌仔戲(怕小孩以後會很好動)不能碰咖啡因的東西(怕會影響寶寶ㄉ腦部發展)不能喝冰的(怕老了以後會偏頭痛及子宮會下垂)前3個月和後2個月不要有性行為最後兩個月宜採淋浴避免盆浴恭喜你囉開心迎接你們可愛ㄉ寶寶
可以去買個驗孕棒驗驗了不過經期該到了如果沒到可能懷孕了
別緊張 經期來之前都會比較不舒服 經期如果很準 遲來 就去買之驗孕棒吧...

懷孕禁忌,懷孕徵兆,懷孕前兆,懷孕初期症狀,懷孕初期,懷孕症狀,懷孕後期,懷孕出血,如何懷孕,懷孕分泌物懷孕,性關係,最近,現象,我知道,東西,經期遲來,女友,禮拜,孕吐

流產|哺乳|預防針|新生兒|羊膜穿刺|孕吐|奶粉|受孕|預產期|雙胞胎|尿布|媽媽手冊|進補|不孕|坐月子中心|避孕|羊水|柔濕巾|用藥|經期|滿月|胎動|托嬰|陣痛|副食品|母乳|坐月子|婦產科|懷孕|體重|

懷孕前兆第1個月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730030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