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兆第1個月

養鴿相關問題!!請養鴿老手 來幫新手解決一下

請問養鴿高手!一.飼養一對(公.母)鴿子 剛買來我家飼養 大概要飼養多久 他會自己飛回來我家?二.如何知道母鴿子 和公鴿子 交配成功 ! 母鴿子已懷孕 要如何辨別?三.要如何訓練鴿子 放出去 聽哨聲 董得回家吃飯? 是在平常餵時他時 吹哨子嗎?要吹多久呢? 他才會知道!四.鴿子像現在這個季節11月接近冬天了 可以讓他們懷孕生子嗎?小寶寶 會不會冷死? 五.如果鴿子 生了蛋 或孵出了蛋(小鴿出來了) 把飼養鴿子的籠子 移到別的地方飼養(同個鴿籠.擺設一樣.只是地方換了) 他還會繼去 孵蛋 或 照顧小鳥嗎?六.發現鴿子 脖子附近有黑黑的小蟲蟲再爬 該怎麼辦 要給她吃什麼藥?七.公鴿子 脖子毛變少了 位什麼呢???八.之前母鴿都會很害怕人 但是我現在手伸進籠子裡 他會鼓起他的身體 用翅膀打我? (母鴿變兇了)九.我鴿子10月29買 (日) 11月4.5日(六.日) 看他們交配 現在11月12日(日) 都還沒生蛋 位什麼??十.母鴿要生蛋時 會有什麼前兆嗎???十一.母鴿 位什麼 大便會像 拉肚子一樣 拉一堆水和大便 位什麼?十二.母鴿 有時候 他會在鳥蛋盤裡 面對公鴿 頭低低的 一直叫 翅膀 微微顫抖 位什麼?差不多要生蛋了嗎??(不再鳥蛋盤子也會)(母鴿很愛和公鴿親親)十三.回答的養鴿高手 可以留 即時通給我嗎?如果有任何問題 我想與您詢問! 不方便留沒關西!
1

答案是不一定

看鴿子聰明或笨

生小鴿子教會比較快2

鴿子有恥骨一對

當它慢慢打開時

或母鴿排便越來越大坨時3

餵食他時

飼料減半餵他前吹哨子

半個月後未近食放飛

我最快三聲4

基本上鴿籠4週圍禦寒做好

其實母鴿體溫以足夠5

最好不要

有些鴿子怕生會不孵蛋或 照顧小鳥

孵出10天以上就應該沒關係了

小鴿餓的時候會吵母鴿喂它6

到寵物店鴿店農藥店買驅除劑跟殺蟲劑一樣除蟲7

可能是換季在換毛

也可能被蟲咬8

母鴿可能懷孕了

在顧盤(母愛)特別兇9

10

11

12第一個親眼看到交配

第二母鴿子有恥骨一對兩恥骨間原本約0.5cm

當它慢慢打開時

到兩指寬就會下蛋或母鴿排便越來越大坨時

在顧盤在催生蛋

恩愛的表現13

我沒即時通PS:你是不是有問過同樣的問題在知識 裏

因為我有回答過同樣的問題一模一樣 參考資料 自己
一 如果是幼鴿的話(約28到35日齡)大概7到14天變可教乖!!二 公鴿如果在行房後有很快樂的現象!而母鴿也是的話!!那變是交配成功!!一般 來說如果公母鴿健康的話!!從配到下蛋約7到10天!!三 平常在餵食前就要吹哨子!!可以邊吹邊餵!!30秒至一分鐘變可達到校果!!但請每餐前都要執行!!才有效喔!!之後便可以將牠們放置於機關門前!!一吹哨如果牠們是很餓的話!!一下就衝進來了!!這動作反覆實施兩三次便會回家了!!四 建議你可以讓牠們好好休息!!到明天三月天氣變暖了在配會比較健康喔!!五 這就要依飼主經驗和鴿子本身個性來決定了!!有經驗的會小心的移動她(天黑 後較安全)而有些神經質的一碰到牠牠就不孵了也有!!六 可以到鴿店買除鴿蝨的噴劑!!通常都會有效的!!七 如果是有變少的話很可能是換毛才比較有可能發生!!八 這是鴿子本身的戀巢性!!她已經把籠子當成牠的地盤了!!用翅膀打妳是一種防 禦性的反射動作!!九 鴿子剛買就配一般來說都會比較久!!因為換新環境緊迫的關係!!有15天以上也 是正常的!!十 快下蛋的話!!恥骨會張開!!會蹲蛋盤然後一幅很不舒服的樣子!!然後蛋就下來 了!!十一 這樣說還有點太籠統!!請詳細敘述牠的情形!!解答會比較客觀!!十二 這也是恩愛的一種表現喔!!十三 我沒有即時通!!不過你可以繼續把問題po在知識家上!!我看到會解答的!!
仔細的給你回答一.飼養一對(公.母)鴿子 剛買來我家飼養 大概要飼養多久 他會自己飛回來我家? 很難 需要非常久的時間 建議配對生出小鴿 否則很容易鴿財兩失ㄧ去不回二.如何知道母鴿子 和公鴿子 交配成功 ! 母鴿子已懷孕 要如何辨別? 你會看到 公鴿與母鴿有交配行為就成功了(但鴿子需約有6~8月大以上) 懷孕辨別: 用手摸母鴿恥骨打開 且 較肥胖 此時鴿子排便較粗大 (成鴿 健康 鴿交配約8~12天後生第一顆蛋)三.要如何訓練鴿子 放出去 聽哨聲 董得回家吃飯? 是在平常餵時他時 吹哨子嗎? 要吹多久呢? 他才會知道! 蛋孵18天破蛋 小鴿子約25天出巢 自己會吃 後 10~15天每天餵飽 (同時敎他 認識家.注意這時容易飛失) 15天後 改餵7~8分飽 同時吹哨音 (爾後持續動作吹哨就要餵料) 讓他學習一 段時間5~7天 當鴿子越餓時 哨音越有效 (當然你自己不能當放羊的孩 子有吹哨不餵料紀錄 或鴿子吃太飽)四.鴿子像現在這個季節11月接近冬天了 可以讓他們懷孕生子嗎? 小寶寶 會不會冷死? 在室溫下最好 但無法養在鴿籠內 也可以的 週圍 稍微圍一下 不讓冷風吹到 就可 母鴿會保護幼鴿五.如果鴿子 生了蛋 或孵出了蛋(小鴿出來了) 把飼養鴿子的籠子 移到別的地方飼養(同個鴿籠.擺設一樣.只是地方換了) 他還會繼去 孵蛋 或 照顧小鳥嗎? 近距離還好 地方換了通常是不行 他很有可能因環境不熟沒安全感不孵蛋 小鴿出來了 就很難說 如逼不得以要換位 (太遠就別想) 用漸進式 或 嘗試 看看他孵不孵六.發現鴿子 脖子附近有黑黑的小蟲蟲再爬 該怎麼辦 要給她吃什麼藥? 可能是鴿蠅或羽蟲 到先不用吃藥 多注意環境清潔 給鴿子洗澡 小臉盆水內 加優碘30~50CC 如很多 問鴿店 藥名: 鴿羽清 (或同功效即可) ( 餵小鴿及配對 不宜使用 因該於配對之前處理好) 七.公鴿子 脖子毛變少了 位什麼呢??? 最近因天氣變化 是鴿子脫毛期 (脫毛期約1~2個月 不適合配對 )八.之前母鴿都會很害怕人 但是我現在手伸進籠子裡 他會鼓起他的身體 用翅膀打我? (母鴿變兇了) 要生蛋 或孵蛋 保護幼鴿行為九.我鴿子10月29買 (日) 11月4.5日(六.日) 看他們交配 現在11月12日(日) 都還沒生蛋 位什麼?? 環境不熟悉 身體不健康 鴿齡不夠大 溫度變化大 或脫毛中 再等10天看 看 不生 就拆開 再過一段時間 上述問題排除後配對約10天就生蛋了十.母鴿要生蛋時 會有什麼前兆嗎??? 懷孕 恥骨開.較肥大(不能用力摸) 大便較粗十一.母鴿 位什麼 大便會像 拉肚子一樣 拉一堆水和大便 位什麼? 因該是懷孕 (會有大便較粗及量大現象) 或 生病 注意水清潔十二.母鴿 有時候 他會在鳥蛋盤裡 面對公鴿 頭低低的 一直叫 翅膀 微微顫抖 位什麼?差不多要生蛋了嗎??(不再鳥蛋盤子也會)(母鴿很愛和公鴿親親) 一直叫 翅膀 微微顫抖是母鴿公鴿親密的行為 差不多要生蛋了嗎??不一定 請參考上面回答 生蛋前兆十三.回答的養鴿高手 可以留 即時通給我嗎?如果有任何問題 我想與您詢問! 不方便留沒關西! 多發問恥骨是什麼地方?!要怎麼看?! 用摸 在龍骨(身體下方中間一支)與尾巴間 有左右兩片骨頭 就是它 你可以先摸公鴿試試 如果摸母鴿子的肚子摸得到蛋嗎? 摸不道還有其他方法可以分辨嗎? 如上述回答
對你摸的是恥骨 恥骨呈V型 龍骨與恥骨間有縫 懷孕快要生母鴿恥骨 的地方 摸起來就肉肉的.但不絕對一定會生 你餵的飼料營養.母鴿第一胎生.天氣冷.環境陌生.脫毛.人為影響都會影響生蛋 應該有掛腳環吧 如果是2007年那就太小了. 不急慢慢來 即使生蛋了也要等18天孵化25天長大 用耐心 有興趣最重要
如果不能生....還是小鴿子....幹麻較配 又親親的 來騙我呢= =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