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兆第1個月

我那個沒來驗孕卻也沒懷孕

我的經期是在這個月的9號要來問題是已經第3天了都沒來我有去買驗孕紙來驗卻顯示沒有懷孕我是要等月經沒來的1個禮拜才驗比較準還是兩個禮拜現在症狀是胸部會漲乳尖地方會有點刺痛感乳尖變大腹部兩側會有酸痛感還有~我上個月經期量來的很少腰部會酸我不敢去婦產科因為那個女醫生好兇口氣很差~身為女人不是都會了解女人之間最痛苦的事情不體諒反而只會說我不舒服又不是只有我好無言~請高手幫忙該如何才能得知是否懷孕
關於驗孕棒的使用

在發生性行為的一個星期後就可以使用

準確率高達99%。

你說9號該來可是沒有來這個時間點驗也是準確的

有就有沒有就是沒有。

你所說的症狀應該是月經來之前的前兆吧!

沒有來的原因有可能是你最近壓力比較大或是作息比較不正常或睡不好甚至天氣影響、心情不好…等。

都有可能導致你的月經週期遲到喔!

你可以在等個一個星期

但還是建議你及早去看醫生

因為還是只有醫生的專業知識可以為你解答月經較少或是正確你周期遲到的原因!

你說一生口氣很差

那麼也可以換一個醫生看呀!

畢竟你都要花錢去看醫生了

幹嘛這麼受罪呢?上網找找看

離你家附近不遠還有沒有其他風評較好的女醫師

趕快幫自己把健康照顧好

這才是真的。

希望這樣的回答有幫助到你唷!

有任何問題請妳在提問

我很樂意為你解答。


我也常常沒有來或慢來.我ㄉ醫生說有壓力也會造成它遲到.再等等吧!!!不要急.我以前常慢來就看婦科.搞到最後自己都不好意思ㄌ
可能是快地震了...怎麼辦....我好怕....
有時後壓力大也會造成像我上個月因為壓力過大還提早來你要不要再等4天在驗孕因為太早驗孕其實還側不出來我建議你換間婦產科看有些醫生人很不錯也說的很詳細
如果發生關係後隔天去買驗孕棒 若驗出沒有懷孕 那就表示你沒有懷孕了 上個月經期來的很少 有可能是妳的荷薾蒙失調 或者給自己的壓力過大 將心情放輕鬆點相信月經絕對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