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兆第1個月

該驗孕了嗎?!還是在等幾天呢?!

我這各月的MC還沒來!上各月是10/1來的

因為MC都沒有很固定來。

是很想懷孕

但是會害怕...因為今年5月不小心流掉第2胎。

使的我只要MC沒來就會懷疑是否又有了!像9月因為沒來

我月底就買來驗

結果10/1就來了!我很怕

我驗完

隔天就又來...又會白買驗孕盤。

所以很猶豫

是否要買來驗還是在等幾天在驗呢?!這幾天

覺得身體不是很舒服...覺得肚子脹脹的

有時會抽痛

胸部也覺得有點脹

但乳頭還好不會痛

可是胸部的兩旁壓下去會稍微痛痛的...吃的方面也變多了

也很會睡

體重更是多了2、3公斤出來...我在想是不是MC要來了或是天氣變冷了才會這樣!因為人家都說每胎的懷孕狀況都不一樣

所以我在想這樣算是懷孕嗎?!還是只是MC要來的前兆呢...想驗

又怕太早驗不出來。

但沒有驗

就又會擔心。

真的很煩....我該驗

還是在等呢?!如果我真的懷孕了

現在算是幾週啦?!雖然我已經是1各孩子的媽

但是我還滿糊塗的耶...我的體質是那種不容易受孕的

所以第2胎是努力半年多才有的。

但因為疏忽

所以流掉了...自從那次流產經驗後

就變的有點神經質耶...真的會怕再次經歷...我覺得那是心中的永遠的痛...真的很難釋懷。

我身體狀況也不好

所以會怕...
其實我也是月經不準耶而我卻是懷孕快兩個月診所及驗孕棒都沒驗出來誇張吧?還好我沒有打催經的不然我怎會有可愛的寶貝女兒啊我懷孕的症狀跟月經要來的症狀有些類似肚子脹脹悶悶的而且你說的症狀也有可能假性懷孕的一種就是你很想懷孕一直想想想說什麼腦部什麼垂體因受刺激會分泌什麼...(專業名詞我不會說)所以才會有一些類似懷孕的症狀出現因為我曾有過這樣的經驗喔你再等等看若你真打算懷孕的話記得別以為驗沒懷孕就打催經的喔像我明明已懷孕卻驗不出當時診所還問我要不要打催經好險我沒打但我朋友就沒那麼幸運了因為她以為沒懷孕打了催經小孩就不能留了祝你心想事成喔
我建議你再等幾天因為你說ㄉ情況跟月經要來之前很像而且你是確定有要生..慢一點驗沒關係有人急著驗是因為沒有要生怕太晚驗.胎兒週數過大.流產手術會很危險所以既然要生ㄌ..就在等幾天.免的又浪費驗孕筆
建議妳還是要驗孕

就算妳自己不驗

到婦產科醫生問診

也必需小心求證

要先驗孕然後照超音波.如果沒有懷孕

醫生會給妳明確的指示

或開藥吃讓月經來

如果是懷孕了

醫生會告知妳應注意的事情

千萬別拿自己的身體健康開玩笑

有時後該花的一些小錢還是要花.與其每天這樣提心弔膽

左思右想

反而影響自己的情緒和生活品質

也會影響身心健康

所以同是身為女人的我

為了妳的身體健康著想

希望妳遇到這樣的情形要去找婦產科醫生

畢竟他们專業

妳可以把自己的體質告訴醫生

尋求醫生多給妳這方面的協助

還有妳還提到流產的事

那就更應該多加注意小心為是

不要害怕!妳要想這不只是妳個人的事

還有妳先生呀!做為女人遇到這樣的事

和妳一樣我也會害怕!可是自己要給自己一些力量

勇敢起來!因為我们都是有孩子的媽了

還要保護自己的孩子

妳說是不是呢?祝妳快樂
我建議你先驗驗看流產的痛我能體會因為我已經流過二胎了!在第一胎因未能好好休息而流掉時我也很傷心於是在準備懷第二胎時一發現經期有慢時

我就先驗孕一確認懷孕時

就專心在家安胎但不幸的

第二胎因為胚胎不良又流掉了!我痛苦到想自殺水水自已也說

體質是屬於不易受孕的所以更要小心提早驗出懷孕

才能提早安胎不要讓憾事再次發生

羊膜穿刺|用藥|新生兒|體重|經期|尿布|預防針|流產|坐月子中心|胎動|滿月|托嬰|預產期|避孕|進補|母乳|陣痛|不孕|雙胞胎|媽媽手冊|孕吐|懷孕|柔濕巾|坐月子|受孕|哺乳|奶粉|羊水|婦產科|副食品|

懷孕前兆第1個月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103105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