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歌詞

曾沛慈-想飛的歌詞

我急~音樂課要用幫幫我曾沛慈和東城衛唱的想飛!超好聽的~~~謝謝咯!
我也覺得很好聽喔 選我吧曾沛慈 - 想飛作曲:脩 演唱:東城衛 ft.曾沛慈一天又一天 生活一成不變太多無奈 我們~卻習慣面對人們太冷酷 孤單怎麼結束期待你的出現~ 把寂寞摧毀every way I can 別讓希望認輸every way I can 等待愛的救贖~ Dream About You~想飛~過天際 到夢與現實的~分界裡這紛紛擾擾的一切 需要你的愛和擁抱陪我一起 天真的逃離 一幕一幕不斷上演的悲劇太多苦悶 我們~卻視而不見快樂太遙遠 該如何去追回需要你的保護~ 把純真留住every way I can 別讓希望認輸every way I can 等待愛的救贖~ Dream About You~想飛~過天際 到燦爛虛幻 的~天堂裡在真真假假的世界 渴望你給我的勇氣陪我一起 甜蜜的冒險 (很長的間奏)想飛~過天際 到夢與現實 的~分界裡這紛紛擾擾的一切 需要你的愛與擁抱 陪我一起 天真的逃離 NO~ 想飛~過天際 到燦爛虛幻 的~天堂裡在真真假假的世界 渴望你給我的勇氣陪我一起 甜蜜的冒險 參考資料 網路

東城衛的脩,東城衛夠愛,東城衛的歌,東城衛無名,東城衛專輯,東城衛 在你離開那一天,東城衛出口,東城衛以戰止戰,東城衛曾沛慈,東城衛主唱東城衛,一天又一天 生活,曾沛慈,愛的救贖,夢與現實,歌詞,脩 演唱,需要你的愛,一成不變,音樂課

預賽|卡拉OK|預購|歌劇|見面會|售票|演奏會|婚禮|夜店|海洋音樂季|音樂會|選歌|畢業|才藝表演|演唱會|專輯|巡迴演唱會|歌唱比賽|駐唱|歌舞劇|PUB|伴唱|跳舞|音樂比賽|伴奏|簽唱會|地下樂團|KTV|樂團表演|CD|

曾沛慈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013074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