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兆第1個月

剛懷孕會醬子嗎??

假如剛懷孕不知道ㄉ話...那ㄇ會流出乳白色ㄉ分泌物ㄇ??一下子有一下子沒有!!那種感覺很像是月經來ㄉ感覺..不過是乳白色ㄉ!!(我很想懷孕.所以嚇一跳.以為月經來ㄌ!!^^||)還是這是月經要來ㄉ前兆??我這ㄍ月月經25號要來..24號驗孕沒有..那我何時可以在驗??還是在等幾天ㄋ??
你胸部有沒有持續漲痛呢??小腹也有漲漲的感覺嗎??每個人懷孕的體驗不一樣

我建議你還沒來之前就當自己是懷孕對待吧!~不要亂吃藥

像我壓目前正在看中醫調養

我也想懷孕

我自己這個月也是沒來

但是驗又沒有懷孕。

可是醫生跟我說

他自己是懷孕2個多月才驗出來的。

每個人體質不一樣黃體素的多寡也不一樣。

如果你還是會緊張

那你可以去看婦產科

會比較準一點歐。

我之前看了半年的婦產科

都沒有懷孕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