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我要我不願讓你一個人的普

我要我不願讓你一個人的普各位大大幫幫我
五月天-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下段旅程你一定要更幸福豐盛你說呢明知你不在還是會問 (ㄖ)(ㄉ)(ㄖ)(ㄇ)(#ㄈ)(ㄇ)(#ㄈ)(ㄙ)(ㄙ)(#ㄈ)(ㄙ)(ㄌ)(ㄌ)ㄖ(ㄉ)ㄒㄒ(ㄉ)ㄒㄌㄙㄌㄒ(ㄉ)ㄒ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空氣卻不能代替你出聲 ㄙ(ㄉ)(ㄖ)(ㄖ)(ㄇ)(ㄉ)ㄒㄌㄇ(ㄉ)(ㄉ)(ㄖ)(ㄉ)ㄌㄒ(ㄉ)ㄒㄒ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習慣像永不癒合的固執傷痕 ㄌㄒ(ㄉ)(ㄉ)(ㄖ)ㄒㄌㄙ#ㄈ(ㄖ)(ㄖ)(ㄇ)(ㄖ)(ㄉ)ㄒㄒ(ㄉ)ㄌㄙ(#ㄈ)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一思念就撕裂靈魂 ㄙㄌㄒㄒ(ㄉ)(ㄉ)ㄇ#ㄈ(ㄇ)(ㄖ)(ㄉ)ㄇ#ㄈㄒㄌㄙ 風雨的時分把相片讓你能保存多洗一本 ㄙㄌㄙㄌㄒㄖ(ㄉ)ㄒㄒ(ㄉ)ㄒㄌㄙㄌㄒ(ㄉ)ㄒ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毛衣也為你準備多一層 ㄙ(ㄉ)(ㄖ)(ㄖ)(ㄇ)(ㄉ)ㄒㄌㄇ(ㄉ)(ㄉ)(ㄖ)(ㄉ)ㄌㄒ(ㄉ)ㄒㄒ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但是你孤單時刻安慰的體溫 (ㄙ)(#ㄈ)(ㄙ)(ㄖ)(ㄇ)(ㄖ)(ㄉ)ㄒ#ㄈ(ㄖ)(ㄖ)(ㄇ)(ㄖ)(ㄉ)ㄒㄒ(ㄉ)ㄌㄙ(#ㄈ)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怎麼為你多留一份 ㄙㄒ(ㄖ)(ㄖ)(ㄇ)(ㄇ)ㄇㄙ#ㄈㄙ (ㄇ)(ㄖ)(ㄉ)ㄇ#ㄈㄒㄌㄙㄙ 你說呢明知你不在還是會問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ㄖ(ㄉ)ㄒㄒ(ㄉ)ㄒㄌㄙㄌㄒ(ㄉ)ㄒㄙ(ㄉ)(ㄖ)(ㄖ)(ㄇ)(ㄉ)ㄒㄌ 只因習慣你滿足的眼神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ㄇ(ㄉ)(ㄉ)(ㄖ)(ㄉ)ㄌㄒ(ㄉ)ㄒㄒㄌㄒ(ㄉ)(ㄉ)(ㄖ)ㄒㄌㄙ 只是我最後一個奢求的可能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ㄈ(ㄖ)(ㄖ)(ㄇ)(ㄖ)(ㄉ)ㄒㄒ(ㄉ)ㄌㄙ(#ㄈ)ㄙㄌㄒㄒ(ㄉ)(ㄉ)ㄇ#ㄈ 只求你有快樂人生風雨的時分 (ㄇ)(ㄖ)(ㄉ)ㄇㄙㄒㄌㄙㄙㄙㄌㄙㄌㄒ 只求命運帶你去一段全新的旅程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ㄙ#ㄈㄙ(ㄖ) (ㄖ)(ㄇ)(ㄖ)(ㄉ)ㄒㄒ(ㄉ)ㄌㄙ(#ㄈ)ㄙ(ㄉ)(ㄖ)(ㄖ)(ㄇ)(ㄉ)ㄒㄌ 往幸福的天涯飛奔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ㄇ)(ㄖ)(ㄉ)ㄇ#ㄈㄒㄌㄙㄙ(ㄙ)(#ㄈ)(ㄙ)(ㄖ)(ㄇ)(ㄖ)(ㄉ)ㄒ 別回頭就往前飛奔我不願眼淚陪你到永恆 (ㄇ)(ㄖ)(ㄉ)ㄇ#ㄈㄒㄌㄙㄙㄙㄒ(ㄖ)(ㄖ)(ㄇ)(ㄇ)ㄇㄙ#ㄈㄙ 請忘了我還一個人你走後愛情的遺跡像是空城 (ㄇ)(ㄖ)(ㄉ)ㄇ#ㄈㄒㄌㄙㄙㄖ(ㄉ)ㄒㄒ(ㄉ)ㄒㄌㄙㄌㄒ(ㄉ)ㄒ遺落你杯子手套和笑聲ㄇ(ㄉ)(ㄉ)(ㄖ)(ㄉ)ㄌㄒ(ㄉ)ㄒㄒ最後你只帶走你脆弱和單純#ㄈ(ㄖ)(ㄖ)(ㄇ)(ㄖ)(ㄉ)ㄒㄒ(ㄉ)ㄌㄙ(#ㄈ)和我最放不下的人(ㄇ)(ㄖ)(ㄉ)ㄇ#ㄈㄒㄌㄙㄙ也許未來你會找到懂你疼你更好的人ㄒ(ㄖ)(ㄙ)(ㄌ)(ㄌ)(ㄙ)(ㄙ)(ㄇ)(ㄌ)(ㄙ)(#ㄈ)(ㄇ)(ㄖ)(ㄌ)(#ㄈ)(ㄙ)
直笛譜在下五月天-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你說呢明知你不在還是會問ㄖ(ㄉ)ㄒㄒ(ㄉ)ㄒㄌㄙㄌㄒ(ㄉ)ㄒ空氣卻不能代替你出聲ㄇ(ㄉ)(ㄉ)(ㄖ)(ㄉ)ㄌㄒ(ㄉ)ㄒㄒ習慣像永不癒合的固執傷痕#ㄈ(ㄖ)(ㄖ)(ㄇ)(ㄖ)(ㄉ)ㄒㄒ(ㄉ)ㄌㄙ(#ㄈ)一思念就撕裂靈魂(ㄇ)(ㄖ)(ㄉ)ㄇ#ㄈㄒㄌㄙ把相片讓你能保存多洗一本ㄖ(ㄉ)ㄒㄒ(ㄉ)ㄒㄌㄙㄌㄒ(ㄉ)ㄒ毛衣也為你準備多 一層ㄇ(ㄉ)(ㄉ)(ㄖ)(ㄉ)ㄌㄒ(ㄉ) ㄒㄒ但是你孤單時刻安慰的體溫#ㄈ(ㄖ)(ㄖ)(ㄇ)(ㄖ)(ㄉ)ㄒㄒ(ㄉ)ㄌㄙ(#ㄈ)怎麼為你多留一份(ㄇ)(ㄖ)(ㄉ)ㄇ#ㄈㄒㄌㄙㄙ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ㄙ(ㄉ)(ㄖ)(ㄖ)(ㄇ)(ㄉ)ㄒㄌ一個人在人海浮沉ㄌㄒ(ㄉ)(ㄉ)(ㄖ)ㄒㄌㄙ我不願你獨自走過ㄙㄌㄒㄒ(ㄉ)(ㄉ)ㄇ #ㄈ風雨的時分ㄙㄌㄙㄌㄒ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ㄙ(ㄉ)(ㄖ)(ㄖ)(ㄇ)(ㄉ)ㄒㄌ承受這世界的殘忍(ㄙ)(#ㄈ)(ㄙ)(ㄖ)(ㄇ)(ㄖ)(ㄉ)ㄒ我不願眼淚陪你到永恆ㄙㄒ(ㄖ)(ㄖ)(ㄇ)(ㄇ)ㄇㄙ #ㄈㄙ你走後愛情的遺跡像是空城ㄖ(ㄉ)ㄒㄒ(ㄉ)ㄒㄌㄙㄌㄒ(ㄉ)ㄒ遺落你杯子手套和笑聲ㄇ(ㄉ)(ㄉ)(ㄖ)(ㄉ)ㄌㄒ(ㄉ)ㄒㄒ最後你只帶走你脆弱和單純#ㄈ(ㄖ)(ㄖ)(ㄇ)(ㄖ)(ㄉ)ㄒㄒ(ㄉ)ㄌㄙ(#ㄈ)和我最放不下的人(ㄇ)(ㄖ)(ㄉ)ㄇ #ㄈㄒㄌㄙㄙ也許未來你會找到懂你疼你更好的人ㄒ(ㄖ)(ㄙ)(ㄌ)(ㄌ)(ㄙ)(ㄙ)(ㄇ)(ㄌ)(ㄙ)(#ㄈ)(ㄇ)(ㄖ)(ㄌ)(#ㄈ)(ㄙ)下段旅程你一定要更幸福豐盛(ㄖ)(ㄉ)(ㄖ)(ㄇ)(#ㄈ)(ㄇ)(#ㄈ)(ㄙ)(ㄙ)(#ㄈ)(ㄙ)(ㄌ)(ㄌ)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ㄙ(ㄉ)(ㄖ)(ㄖ)(ㄇ)(ㄉ)ㄒㄌ一個人在人海浮沉ㄌㄒ(ㄉ)(ㄉ)(ㄖ)ㄒㄌㄙ我不願你獨自走過ㄙㄌㄒㄒ(ㄉ)(ㄉ)ㄇ #ㄈ風雨的時分ㄙㄌㄙㄌㄒ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ㄙ(ㄉ)(ㄖ)(ㄖ)(ㄇ)(ㄉ)ㄒㄌ承受這世界的殘忍(ㄙ)(#ㄈ)(ㄙ)(ㄖ)(ㄇ)(ㄖ)(ㄉ)ㄒ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ㄙㄒ(ㄖ)(ㄖ)(ㄇ)(ㄇ)ㄇㄙ #ㄈㄙ你說呢明知你不在還是會問ㄖ(ㄉ)ㄒㄒ(ㄉ)ㄒㄌㄙㄌㄒ(ㄉ)ㄒ只因習慣你滿足的眼神ㄇ(ㄉ)(ㄉ)(ㄖ)(ㄉ)ㄌㄒ(ㄉ)ㄒㄒ只是我最後一個奢求的可能#ㄈ(ㄖ)(ㄖ)(ㄇ)(ㄖ)(ㄉ)ㄒㄒ(ㄉ)ㄌㄙ(#ㄈ)只求你有快樂人生(ㄇ)(ㄖ)(ㄉ)ㄇㄙㄒㄌㄙㄙ只求命運帶你去一段全新的旅程ㄙ #ㄈㄙ(ㄖ) (ㄖ)(ㄇ)(ㄖ)(ㄉ)ㄒㄒ(ㄉ)ㄌㄙ(#ㄈ)往幸福的天涯飛奔(ㄇ)(ㄖ)(ㄉ)ㄇ #ㄈㄒㄌㄙㄙ別回頭就往前飛奔(ㄇ)(ㄖ)(ㄉ)ㄇ #ㄈㄒㄌㄙㄙ請忘了我還一個人(ㄇ)(ㄖ)(ㄉ)ㄇ #ㄈㄒㄌㄙㄙ
五月天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阿信/冠佑 曲阿信 詞五月天 唱要記得#ㄈ*****你說呢明知你不在還是會問ㄖㄉㄒㄉㄒㄌㄙㄌㄒㄉㄒ空氣 卻不能代替你出聲ㄇㄉㄉㄖㄉㄌㄒㄉㄒㄒ習慣 像永不癒合的固執傷痕ㄙㄖㄖㄇㄖㄉㄒㄒㄉㄌㄙㄈ一思念就撕裂靈魂ㄇㄖㄉㄇㄈㄒㄌㄙ*****((反覆*****到*****))****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ㄙㄒㄖㄖㄇㄉㄒㄌ一個人在人海浮沉ㄇㄒㄉㄉㄖㄒㄌㄙ我不願你獨自走過ㄖㄌㄒㄒㄉㄉㄇㄈ風雨的時分ㄙㄌㄙㄌㄒ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ㄙㄒㄖㄖㄇㄉㄒㄌ承受這世界的殘忍ㄙㄈㄙㄖㄇㄖㄉㄒ我不願眼淚陪你到永恆ㄙㄉㄖㄖㄇㄇㄙㄙㄈㄙ****((反覆*****到*****))也許未來你會找到懂你疼你更好的人ㄒㄖㄙㄌㄒㄙㄙㄇㄌㄙㄈㄇㄖㄌㄈㄙ下段旅程你一定要更幸福豐盛ㄉㄒㄉㄖㄇㄖㄇㄈㄙㄙㄙㄌㄌ((反覆****到****))((反覆*****到*****)只求命運帶你去一段全新的旅程ㄙㄈㄙㄖㄖㄇㄖㄉㄒㄒㄉㄌㄙㄈ$$$往幸福的天涯飛奔ㄇㄖㄉㄇㄈㄒㄌㄙ$$$((反覆$$$到$$$))((反覆$$$到$$$))這譜跟CD同調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下段旅程你一定要更幸福豐盛,明知你不在還是會問,習慣像永不癒合的固執傷痕,一個人在人海浮沉,永恆

arrow
arrow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