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工作室

美容保養個人工作室需具備那些條件

我想開一間美容護膚已經有美容乙級執照了個人工作室

只想做基礎保養課程

不太會推銷保養品

做完保養

在簡單上妝

不是是否有市場呢??? 請問需具備那些條件?請學姐們提供寶貴意見.謝謝啦
你好:我只有丙照

工作室我已成立了

是店家的二樓

樓下店是姊姊的

所以沒有租金的壓力

我6月多才弄好約2個月多而已

好像要從朋友親人做起

參考網路上其他人的做法啦

如果只做臉市場有些小

身體應也要會哦

畢竟現在的人壓力大肩膀容易酸痛

我個人覺得簡單上妝市場粉小

不然就要專業的新娘粧。

你開始無法全職做應為沒有主客

可以先兼著做

我開始第一個月就覺得不好做

所以跑去spa店做美容師也是再訓練自已熟練度

畢竟技術是要常練的

所以現在也學會做身體了

才發現其實做身體抒壓的人也粉多

只是比較累

所以自已要做做抒展運動不然粉累的

等我工作室有些小起色後

我就要專心做自已的工作室

但至少要撐個半年以上

工作室的硬體設備大多是二手貨

但毛巾是新的舖上後誰知道是二手的呢

這方面是可以省的

產品我是用安麗的產品

有知名度沒有堆貨壓力

一開始不建議租店面

壓力太大了。

一起加油吧。

參考資料 自已
您好這些我公司都經驗過~真是創業很辛苦喔~儀器設備這些都是一定要具備這是一定的道理

但是裝潢就很多種喔~如果你只是單純要作臉部保養還算簡單喔如果要作身體那就要大費周章喔~現在單純靠手部來作客人真的很難喔因為效果不是很顯著

所以一定要儀器畢竟客人是要省錢又快阿~不販賣保養品這可能行不通喔

如果客人要跟你購買時你要如何處理呢~如果你不想屯貨簽約又想要服務客人可以根本公司連絡喔~我保證不用屯貨及簽約~就算客人要一支產品本公司還是會為您服務~我發誓~我是專門專業沙龍產品 自然海得~您可以參考喔我很有誠意喔謝謝您~趙經理0980076898敬上
開店是一條很艱辛的路

絕對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我做美容很多年了~本身自己開店

身邊很多朋友也都是和我一樣自己開

但失敗的例子太多了

只單會做臉根本無法滿足現代人 而且剛開店客源從那來?假設你一個月吸收5個客人

一個客人一個月來1次

一個月工作24天一天做2個客人

那你也要有固定的主顧客48人~所以你要開將近9個多月一天才會有2個客人 最殘忍的是

大部份的客人都未必一個月做得到1次(也有例外

看區域)

店內也未必每個月都會有5個新客來包期

而且現在開的店那麼多

客人的忠誠度也不高

相對也會有舊客人流失....經營一家店是很辛苦的!! 實務經驗及技巧上比乙級證照有用多了~~我開店到現在只有辦營登時有用到證照

乙級我覺得都是補習班老師為了賺錢再鼓吹.其實還不都用不太到

考個丙級就夠了~把心思放在技術面才比較有價質 我因為是親身經歷所以才有這些感想

是直了點

但是對你的思考我相信是有幫助的

~~人生有夢

築夢踏實~~
您好初期或許會辛苦些

不過我分享一些小小經驗

首先規劃一套課程搭配DM

以小區域的開發及散發DM

讓週遭的住戶知道你的店

一定會有所收穫

祝您順利PS:我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保養品經銷商代理瑞士進口之產品 如您採用本公司產品則免費幫您教學.行銷企劃 感恩 0926-921917蕭
我是AGFS公司獨立美容技導.因緣認識公司2位為個人工作室的美容師.反做的相當出色. (現今社會大型店營業額佳.不代表淨賺比較多.)產品對 專業 方法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