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生活

請問這首歌的歌名還有演唱者跟歌詞

這是我好小的時候的歌了我覺得這首歌很好聽但是一直忘了歌名還有演唱者我只記得幾句歌詞開頭: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我變的很難過副歌: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從愛過   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No有誰可以告訴我???乾溫 
一個人生活作詞:孫維君 作曲:凌偉文 演唱:林凡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我變得很軟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現在有多寂寞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冰涼的夜裡讓眼淚溫熱我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愛你怎麼會是這個結果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no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參考資料 http://www.kikikoko.idv.tw/
一個人生活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我變得很軟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1 冰涼的夜裡讓眼淚溫熱我 2 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 NO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1 愛情怎麼會是這個結果 2 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PS:這首前陣子林凡有唱過

我是抓他專輯裡頭的歌詞 ^_^
林凡-一個人生活(天地傳說-魚美人片尾曲)作詞:孫維君 作曲:凌偉文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我變得很軟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現在有多寂寞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冰涼的夜裡讓眼淚溫熱我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愛你怎麼會是這個結果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 我變得很軟弱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現在有多寂寞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no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孫維君,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凌偉文,歌詞,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生活,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人行道

蔡依林|音樂|新歌|歌手|畢業|五月天|大陸|樂團|小豬|男主角|歌名|樂譜|台語歌|語法|MV|情歌|悲傷|網址|男女合唱|動態歌詞|副歌|卡拉OK|老歌|梁靜茹|歌詞|鋼琴譜|女主角|廣播|專輯|

一個人生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23003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4 的頭像
    qaz1014064

    有夢最美

    qaz1014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